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钻石课堂晋城站 电视剧女王海清亲临现场

2015-03-02 来源:时尚集团
2014年9月5日BAZAAR Jewelry与CC卡美将钻石课堂带到山西晋城,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这座城市带来最时尚璀璨的中秋贺礼。

钻石课堂 山西晋城站

电视剧女王海清亲临现场

时间:9月5日

地点:山西晋城国贸酒店

合作品牌:CC卡美

美好的签到台

钻石课堂现场:山西晋城国贸酒店

银川站圆满落幕,下一站继续起航,9月5日BAZAAR Jewelry与CC卡美将钻石课堂带到山西晋城,在中秋来临之际,为这座城市带来最时尚璀璨的中秋贺礼。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亲自执教,带来最时尚、专业的钻石分享

著名演员海清亲临现场,为到场嘉宾带来独家搭配心得

海清现场佩戴CC卡美结系列珠宝

拥有万千粉丝的BAZAAR Jewelry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携最受欢迎电视剧女王海清亲临现场,引发全场全方位欢呼。海清首先上台,用一场精彩的搭配分享拉开了正常活动的帷幕。随后,作为中国第一高级珠宝时尚杂志领导者的敬静主编亲自执教,用最易懂的方式将钻石的4C标准以及投资购买建议献给大家,与现场嘉宾们一同沉浸于瑰丽的钻石世界之中。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