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公益 | 为老人把转经廊留下,为雪域祝福慈善唱颂会献力

2015-05-07 来源:时尚集团
关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关注非遗老工匠身心健康,让生命之水源远流长...这一个个公益项目同样是《罗博报告》长期的重心所在。奢侈品有很多形式,可以是物质的,也可以是精神的,可以是具象的,也可以是无形的,但是它们的共同点是,都是我们精神的寄托,都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这一次,让我们把目光投向美丽的班玛县。班玛县,位于青海省,处青川交接处。这里环境优美,山峰重叠,居住的大部分为藏民。

而对于班玛的老人来说,他的生活里没有超市、公园、茶馆。他唯一有的,是青青的草原,蓝蓝的天。

如果他肯走出家门,除了打水,看牦牛,可能只为了一个理由:去转经,祝福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生命,都活得美好、平安。

但是,班玛唐格尔玛地区的转经廊,转了17年,历经风雨,如果再不重新修缮,就将永远的离我们而去。

2

1

对这些老人来说,少了转经廊,就像是没有了生命,没有了寄托。

挽救班玛唐格尔玛转经廊,我们需要的也许只是减少一点点我们生活中的消费;也许只是一点点力量。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