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公益 | 《罗博报告》携手慈铭奥亚,韵话昆曲艺术,关注非遗艺术家健康!

2015-05-25 来源:时尚集团
传承昆曲百年精髓,永续璀璨艺术生命。2015年5月26日,《罗博报告》将再次携手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昆剧名伶及社会名流,华丽开启第二季“保护非遗艺术家健康之旅暨昆曲艺术文化展”活动。

1

2015年5月26日下午,当代昆剧名伶魏春荣老师,著名表演艺术家张铁林先生,Marym创始人马艳丽女士,慈铭集团总裁、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创始人韩小红博士、《罗博报告》出版人柏克先生、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名人雅士及主流媒体,将与您共同品鉴昆曲艺术之美。

2

今年年初,《罗博报告》在北京举办了“2015系列慈善活动之关爱非遗老工匠健康之旅”。活动引发了媒体及在场人士对于非遗这一传统文化的探讨,也对传承这些古老工艺的艺术家们的健康有了更多的关注。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罗博报告》和慈铭集团更有信心相信,“关注非遗”,“ 保护非遗老工匠健康”是媒体的责任,是企业的使命,是每一位对传统文化有着深厚感情的中国人的心声。我们在行动,你也一起吧,为“保护非遗老工匠健康之旅”续写新的篇章。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