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罗博报告》携手雪花脸谱开启跨界艺术晚宴

2015-07-22 来源:时尚集团
当代表现代生活方式的啤酒遇上中国经典脸谱文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你一定很想知道。《罗博报告》携手雪花脸谱于长安俱乐部举办一场致敬中国传统国粹艺术文化的私享晚宴,为你带来非同寻常的尊享体验。

1.webp

当代表现代生活方式的啤酒遇上中国经典脸谱文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你一定很想知道。7月17日,《罗博报告》将携手雪花脸谱于长安俱乐部举办一场致敬中国传统国粹艺术文化的私享晚宴,为你带来非同寻常的尊享体验。届时,北京京剧院著名老生演员张凯,当代著名画家、京剧油画的开创者王占欣、原央视戏曲频道资深编导、主持人、京剧艺术爱好者马瑛瑛、韩国艺术家李承九、华裔艺术家文倵等罗博VIP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同参与分享这场别开生面的跨界艺术晚宴。

雪花脸谱品牌

雪花脸谱是华润雪花啤酒发力高端啤酒市场的倾心之作,它括“花脸”、“花旦”两支产品。原料全部甄选来自于捷克的顶级柔香型萨玆酒花,为提高啤酒口味的醇厚性和麦香味,雪花脸谱还特别采用了煮出法的独特酿造工艺,使制出的酒体醇厚饱满,麦香浓郁,回味流转。

2.webp

雪花脸谱在不断搜索中国元素的现代经典气质时,也带消费者一同体验中国文化所散发出的美好情感及生活方式。

3.webp

雪花脸谱的社交网络遍及外交、时尚演艺及商界顶级聚会。这缘于产品的超高品质,消费者对雪花品牌的喜爱。

4.webp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