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罗博与宁泽涛再“约会”!!!

2015-08-07 来源:时尚集团
相信从昨夜凌晨开始,大家的朋友圈和微博都被◤宁泽涛◢这三个字刷屏了!在昨晚结束的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宁泽涛以47秒84夺冠,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

新一代泳坛男神扑面而来!

在昨晚结束的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宁泽涛以47秒84夺冠,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

1

各大媒体纷纷发通报对宁泽涛表示祝贺,微博上更是炸开了花,女性粉丝们更是高呼:“宁泽涛娶我!!”

怪只怪宁泽涛真真真的太帅了,有颜又有才,Mr.Robb也只能用一个手势来表示:完美

早在这次的喀山2015游泳世锦赛之前,宁泽涛就曾多次与《罗博报告》合作,不仅为《罗博报告》拍摄过时尚大片,更出席了2014年《罗博报告》“最佳之最”颁奖盛典!在这几次合作中,宁泽涛的个人魅力把工作人员都征服得妥妥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Mr.Robb早就看出来,这样情商+智商双高的人,一定会在泳坛获得更多荣誉!!(观众:这真的不是马后炮么?)

2

趁机和你们透露一下,等宁泽涛比赛完毕回国之后,就会立马为《罗博报告》拍摄最新的封面大片哟!至于新的大片会不会露肉,介个……就先暂时保密啦!

趁着这股宁泽涛热潮,不如就和Mr.Robb一起来回顾一下宁泽涛与《罗博报告》的“不解之缘”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