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当大腕儿与奢侈品齐聚,这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你可别错过!!(3)

2015-10-14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9月24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的“《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灯火辉煌的宴会厅中华丽落幕。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二百多位嘉宾既有高端奢侈品品牌的高层、来自时尚界和演艺界的当红明星,也有来自商界的社会精英,他们共同见证了本次“最佳之最”包括年度私享家、年度艺术家以及包括汽车、游艇、公务机、珠宝、美酒等在内的14个领域的69个大奖及单项奖归属。

除了硬汉,咱们还有儒雅男神陆毅!身着Etro西装的陆毅走上“最佳之最”的红毯,全身的气质“还是那个配方,还是那个味道”,眉眼间的“动感光波”秒杀了无数菲林,果然是经得起考验的男神呀!

9

7

8

简直是晚宴上的“颜值担当”啊!!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