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当大腕儿与奢侈品齐聚,这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你可别错过!!(6)

2015-10-14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9月24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的“《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灯火辉煌的宴会厅中华丽落幕。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二百多位嘉宾既有高端奢侈品品牌的高层、来自时尚界和演艺界的当红明星,也有来自商界的社会精英,他们共同见证了本次“最佳之最”包括年度私享家、年度艺术家以及包括汽车、游艇、公务机、珠宝、美酒等在内的14个领域的69个大奖及单项奖归属。

汽车作为工业革命的产物,在这个时代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汽车”这个单项奖的重量含义自然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迪旗下的新奥迪A8L作为此次晚宴的官方用车的同时,奥迪A7也斩获了“汽车”类中最佳“轿跑车”的奖项。看起来这次奥迪风头正劲呀!

15

段奕宏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区销售经理刘阳先生颁奖

16

刘阳先生(左二)与其他汽车品牌代表一同领奖

17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