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士阔腿裤又重回我们的视野

2017-08-25 来源:时尚先生
男士的长裤时常受困于裤型,如果没有一双令人惊叹的长腿,面对千篇一律略带修身款式的长裤则更显羞涩。阔腿裤的出现恰恰为你遮掩了这样的尴尬场面,它不是时尚界的新新产物,作为传统男裤之一,摆“阔”的姿态又重回我们的视野。

1

蓝色刺绣衬衫 Burberry白色阔腿裤 Bottega Veneta
黑色贝雷帽、黑色腰带 Emporio Armani、黑色原片眼镜 Dior Homme

大部分的男士对于白色裤子都敬而远之,因为他们会担心显得自己身材臃肿。如果没有纤瘦笔直的双腿,再穿一条白色裤子,那真是在给自己找不痛快。可晴朗的夏日抵挡不住白色裤子可以带给你优雅、清爽的感觉,这时阔腿的裤型就成为了最佳选择。满足了你喜欢白色带来的干净舒适,又可以不显露痕迹地遮住身材不优秀的尴尬,搭配清新的蓝色衬衫,前襟带有的刺绣细节让你看起来更加精致;一顶黑色贝雷帽的搭配不免让人感受到夏日的复古混搭风,圆形的墨镜更是为这复古风情添姿加彩。

2

棕色麂皮风衣 Bottega Veneta、白色衬衫、棕色皮鞋 BOSS
黑色背带阔腿裤 Emporio Armani、棕色格纹领带 Kiton

男装近百年的历史中,阔腿裤并不是新新产物,曾几何时,它也作为正装的代表,出席于各个场合。与其一身百无聊赖的正装,不如来一套绅士的阔腿裤搭配。穿上干净整洁的白衬衫,打理好胸前的格纹领带,加了背带的阔腿裤可以随意调整裤子长度;与领带撞色的风衣,让你风度翩翩。

3

棕色衬衫 Bottega Veneta、红色背带阔腿裤 Emporio Armani、印花围巾 Dior Homme

一说到背带, 就会想到《Sabrina Fair》中欧美老派的权贵,他们酷爱这样的搭配,回归到日常,阔腿裤加背带确实有些复古,但换个颜色,效果就大相径庭了。永远被深色系服装霸占着位置的衣橱,来一抹激情血脉的红色,让你的日常造型格外惊喜,不需要再另找衬衫,随手挑一件棕色衬衫,没有过多的颜色冲突,Polo 领的设计更是增加了细节变化。

4

蓝色条纹衬衫 Etro、蓝色条纹刺绣T恤 Bueberry
黑色高腰束腰阔腿裤 Bottega Veneta、黑色皮鞋 Emporio Armani

束腰阔腿裤除了遮挡不完美的双腿外,拉高的腰部比例可以瞬间提高你的腿部线条。不需要穿难受增高鞋就可以轻松感受长腿的魅力。同色系的T 恤衬衫层叠穿搭在一起,让整体的层次感增强。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