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38岁陈乔恩靠6款唇妆竟比12年前还少女?

2017-09-06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陈乔恩,脑海里一下子会蹦出许多她俏皮、可爱的样子。性格幽默不说还长出一张娃娃脸,怎么看都觉得卡哇伊。什么?你也想像她一样,永远18屹立不倒?看她的秘密......

陈乔恩俏皮无极限 年年都是18岁?我服了!

说实话,最开始熟知陈乔恩的时候,是在《王子变青蛙》。那时候她还是短头发,妆容清淡、衣衫休闲性格大大咧咧,搞笑功力满分。和明道扮演的单均浩在剧中从"一见面就掐架"的冤家,慢慢演变成真爱的她(他)。此剧一出,不仅一下火遍了偶像剧圈,更是让万千少女们羡慕的神魂颠倒。

而后,她也没闲着,电视剧一部接一部的拍不说,综艺节目上也总是能看见她的身影,纤瘦美腻的她颇具灵气,说话幽默大气,让观众们深深着迷。

时间过得真快,仿佛一晃就过去了,岁月带走了我的年少时光却带不走陈乔恩的青春气息。不管是活动还是电视剧,她总是涂着俏皮的唇妆,一副少女模样。快来跟随本芭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她一直年轻的秘密吧

6支唇膏秒杀抗老精华 这就是一秒变少女的秘密!

No.1 裸粉色唇妆+“未满18”背带裤

背带裤一直都是少女们衣柜中的标配,不仅设计宽松穿着舒适,挂在两肩的带子也是非常别致的款式。再搭配上及其自然的粉色裸唇妆,宛如一个“去上学”的俏皮少女。

No.2樱花唇妆+淡粉色大衣

平心而论,陈乔恩真的很适合穿粉色衣服,因为她的肌肤很白,穿上粉色衣衫之后脸颊尽显粉嫩嫩。再搭配涂着樱花色的两瓣唇,不仅不俗气,反而强化了她的少女般娇羞感。

No.3 葡萄唇唇妆+白衬衫

衬衫一直是少年时代的主角,那时候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穿着自己的白色衬衫,走在校园里。而她选用葡萄色唇妆来和白衬衫互相映衬,一下子就提亮了整体Look的亮度,青春的气息四处蔓延。

No.4 深调芭比粉唇妆+牛仔荷叶裙

先给乔恩这款荷叶边连衣裙一个大大的赞,一字肩的设计让她的天鹅颈裸露无疑,肌肤白皙滑嫩。另外,最吸睛的部分就是她的嘴唇了,深调的芭比粉涂上嘴唇,不仅不俗气反而和连衣裙互相映衬,Very减龄!

No.5 深橘红唇妆+简约白针织衫

白色针织衫一直是少女们的压箱底变美神器,穿上身之后,清纯加倍。但是搭配的唇妆不到位,俗气可就找上身了哟~还好乔恩懂得避开搭配雷区,选择了深橘色唇妆,既显高级又能给气质加分。

No.6 橘色唇妆+白、绿色连衣裙

乔恩的这款绿色裙装,着实美得让人尖叫。清新、脱俗让人一看就喜欢。搭配的橘色唇妆也是恰到好处,既不会让人觉得俗气,又能把脸颊衬托得格外白皙。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