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首先让本芭带大家看下我们今年blingbling的强大阵容吧!这一场由明星、企业家、时尚界、文化名人组成的“慈善真人秀”在今年继续慈善的“新”模式,作为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慈善竞技真人秀红黄蓝三队的队长们邓超、黄晓明、吴秀波,霸气会师红毯!(以下出场排名不分先后)

-女神队-

你美我俏惊艳红毯

1

《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 身穿Oscar de la Renta 白色礼裙,佩戴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项链、戒指;脚穿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乐善有恒,大爱无疆!本芭表白你!

2

3

刘嘉玲 身穿Saint Laurent ,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帅气干练亮相红毯,自信潇洒是她的名片,坚韧善良是她的盔甲。

4

一出场霸气侧漏,女皇范扑面而来

5

范冰冰  身穿Ralph & Russo 2017秋冬高级定制流苏礼裙,和苏芒一起入场,两位白衣女神优雅霸气,气质非凡!

6

章子怡 身穿Elie Saab Resort 2018渐变镂空彩色连衣裙,佩戴CÉLINE Colorblock系列耳环,子怡这一身美艳不减,甚至有一丝丝摇滚范儿是怎么回事?

 

7

李冰冰 礼服来自Reem Acra Resort 2018蓝色礼裙,搭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高跟鞋,佩戴的是瑞士宝齐莱腕表手包则来自 Edie Parker。积极投身慈善,不遗余力为爱呐喊。冰冰人美心更美!

8

这次黄晓明、李冰冰、章子怡可是一起走的红毯哦!老友一起“为爱发声”的感觉真好!

9

姚晨 一袭 Zuhair Murad 2017早秋裤装亮相红毯,帅气干练!

10

大姚还透露最近在筹备新戏,明天就要进剧组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