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3)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21

蒋欣 身穿Dior 2017秋冬系列连衣裙,佩戴Piaget伯爵POSSESION系列珠宝 ,搭配Sergio Rossi高跟鞋。娘娘啊!你今天也太美了~俏皮可爱是怎么回事?!

22

王子文 身穿Iceberg 2017秋冬系列以一身纯黑色纱质长裙款款亮相,搭配DAMIANI的首饰和Edie Parker 的手包,又酷又美是什么样,看看王子文就知道了!露出肩背的设计与束腰勾勒出她的婀娜曲线,透视薄纱下一双美腿若隐若现,而纱裙上珠光亮钻的点缀,则让整套造型看起来低调而不失灵动。

23

本芭内部消息,王子文此次出席该慈善晚会,不仅热心助力公益事业,还与“欢乐颂五美”合体带来《姐妹》的精彩演出。

24

杨紫 身穿Georges Hobeika Resort 2018一字肩连衣裙,脚穿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鞋,手来自Kotur,佩戴Piaget伯爵珠宝。

25

豁~小蚯蚓再也不是那个小蚯蚓了!真真儿是超美啊,快来与小猴紫一起为爱打call!

 

26

乔欣 身穿玫瑰花抹胸礼服SHERRI HILL 2017早春系列、珠宝:Piaget伯爵ROSE系列、Giuseppe Zanotti Design丝绒钻饰高跟鞋,摘下眼镜的乔妹一袭抹胸长裙小露性感,今天很美哦~

27

景甜  身穿Oscar de la Renta 2018早春系列,搭配高跟鞋 Saint Laurent,佩戴Cartier珠宝。

28

景甜的这身绸缎绿,搭配她的新发型,有些复古又有一些俏皮可爱!

29

陈妍希 身穿Needle&Thread白色抹胸蝴蝶结礼服长裙出席,佩戴Coup D’Éclat de Cartier系列戒指,Cartier Diamants Légers系列耳环。钻饰珠宝优雅夺目,标志性的笑容依旧温暖有力,为爱加温。

30

宋祖儿 身穿Vivienne Westwood 白色礼裙,搭配Rene Caovilla 高跟鞋,佩戴Cartier卡地亚钻石系列项链,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小哪吒长大啦,灵动中还有一些小优雅哦!

34 (2)

惊鸿一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