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4)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32

赵丽颖 身穿Dior 2017秋冬系列,今天的赵小刀美不美!颖宝红毯之前还直播了,你们有没有感受到她强大的号召力呀?

33

张蓝心  身穿Alexandre Vauthier 2017春夏高定系列,佩戴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白金镶钻。大长腿造型十分的抢眼啊!本芭不想说别的,谁能给本芭这样一双腿!!

34

马苏 身穿TONY WARD 2017秋冬高级定制,搭JIMMY CHOO高跟鞋,佩戴的珠宝来自Chopard萧邦,开朗的笑容、明亮的眼神,温柔入水~

35

林鹏 身穿 LAURENCE·XU劳伦斯许 20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的黄色礼裙 ,佩戴De Beers DE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戒指、手链,搭配Emmekuo from GP时装手包,她就是《人间至味是清欢》里面的丁人间前妻林月呀~优雅大气!

36

张靓颖  身穿Alexis Mabille 2017秋冬系列礼服 ,佩戴Cartier卡地亚珠宝,搭配RENE CAOVILLA 高跟鞋,靓颖还巧妙的搭配了同色系腰带,一秒变大长腿!不知道是不是经常看本芭的稿子呀哈哈~

37

郭采洁 身穿拼接连身裙 Comme Moi 2017秋冬撞色连衣裙,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佩戴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戒指及耳环。美得过分了嗷!

38

郭碧婷 Jenny Packham2017秋冬系列礼裙,搭配Jimmy Choo高跟鞋,南湘就是美,这次她和郭采洁、还有谢依霖一起合唱《时间煮雨》哦!

39

张韶涵 身穿We Couture 2017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蓝灰色礼裙,大眼睛超可爱,肤白貌美萌萌哒,是小公主没错啦吧,期待今晚唱歌!

40

黄奕 身穿We Couture 白色礼裙,戏中活泼明媚的小燕子,到戏外温柔强大的黄奕,美得高端大气。

41

青年演员:李纯

42

青年演员:孟子义

43

国民大青衣:程丽娜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