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5)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男神队-

帅到看不过来!

44

吴秀波 身穿Ermenegildo Zegna 2017秋冬系列黑色戗驳领提花礼服套装,搭配白色Trofeo面料衬衫和黑色礼服衬衫,叔今天走暗黑风,气场两米开外就感觉到啦!

45

黄晓明 身穿TOM FORD特别定制款,白色西装帅气逼人!为什么是特别定制款?因为晓明哥这套衣服是设计师专门为他结婚时候做的,可见对慈善夜的重视!

46

邓超 身为红队队长,果然连走红毯都要红红火火,一身干练红色轮廓感西装搭配短靴帅气不失街头感。

47

鹿晗 身穿Roberto Cavalli 2017秋冬系列花样西服套装,pose尽情得摆起来

48

鹿晗造型帅呆了,而且鹿晗在红队的表演是必杀技哦!期待不?

49

杨烁 身穿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经典定制缇花礼服,小总太迷人了,尤其那对儿酒窝,本芭沉醉了!

50

窦骁 身穿 CERRUTI 1881套装,搭配SUITSUPPLY衬衫,领带来自Boss,脚穿Ermenegildo Zegna皮鞋,世子来了,Man爆威武!

51

吴尊 Dolce&Gabbana 2017秋冬贵族系列,奶爸太帅气了!

52

张彬彬 身穿Suit&Tie 2017秋冬系列西装外套,搭配Louis Vuitton西服裤子,里面的黑色衬衫则来自Tom Ford ,鞋子来自Berluti ,非常注重细节的他还搭配了Tom Ford的口袋巾噢

53

任嘉伦 身穿Saint Laurent  经典黑色SMOKING外套,胸前佩戴的是Tiffany&Co.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蜻蜓胸针手表来自Tiffany&Co.蒂芙尼East West™ 系列男士腕表。一身西装革履,招牌式微笑,新晋实力派男神帅气满分呀!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