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星光熠熠,今夜芭莎慈善夜感动全北京!(6)

2017-09-11 来源:时尚芭莎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 已拉开帷幕!感谢所有有爱的你们亲临现场,感谢你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控制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

54

张云龙  身穿Gucci 套装,搭配Tiffany&Co.蒂芙尼胸针手表

55

李治廷 身穿Gucci 2017秋冬系列西装 ,领结上的小细节真心好看!

56

龙梓嘉 身穿Dior Homme黑色套装,佩戴Cartier卡地亚腕表。作为著名的珠宝设计师,果然浑身充满贵族气息呢!

57

张大大 身穿西装Tiger of Sweden2017春夏系列西装外套,搭配Paul Smith衬衫和Saint Laurent 的蓝边儿皮鞋,张大大今天“帅”就一个字!!

58

张艺兴 身穿Roberto Cavalli黑色西服,脚穿Suitsupply皮鞋, 佩戴CHAUMET  Jardins 花园主题“蜂蝶戏英”腕表,和CHAUMET Liens Séduction结·缘 白金镶钻耳钉。小绵羊来啦~温润如玉翩翩少年。

59

张皓宸 身穿Fendi 2017秋冬 Men's Collection套装,佩戴Piaget伯爵伯爵手表和Piaget伯爵伯爵戒指。今天很耀眼啊!

60

胡兵 身穿 Dolce&Gabanna 2017黑色礼服,鞋子Christian Louboutin,手表来自Chopard肖邦2017,他可是名副其实的多栖艺人,模特、演员、歌手、电视制片人多种身份他自由切换。

青年演员也必不可少,这不蒋劲夫和陈学冬这两个暖男正向你们走来~

61

蒋劲夫 白色西装外套清爽亮相,白衬衫搭配黑色领结尽显优雅绅士气息。海星胸针别致灵动,金色点缀出奢华感。还有腕表作为点睛之笔,和耳钉一道打造出华丽不羁的型格少年。

62

下身则是西装裤搭配酷劲十足的蓝黑撞色牛津鞋,板寸夫仔帅气依旧!戏里他性格百变,戏外他细腻深沉,当初那个稚嫩的大男孩到如今越来越成熟沉稳的男子汉。

63

陈学冬  星星花纹的西服外套,搭配蜻蜓胸针,帅气又可爱,本芭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睛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