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吴昕迪丽热巴用刘海杀填补你的秋季发型荒!(3)

2017-09-14 来源:时尚芭莎
想学女明星们剪时髦短发“从头开始”,可又舍不得辛苦留长的飘飘秀发?没关系,剪个刘海也能让你重获新生!热巴吴昕同款吸睛刘海现已加入秋季发型豪华套餐,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在家也能完成的法式刘海技能速速get起来!

Step1.将前额的头发用梳子分成等腰三角形。

Step2.确保第一剪的刘海长度在鼻翼以上1cm的位置。

Step3.捏紧刘海,用专业剪发剪倾斜剪出小锯齿状,不要剪齐。

Step4.将剪过的刘海分成三等分,捏住中间部分,用打薄剪剪出层次。

Step5.夹板向外转动方式依次夹卷三个部分的刘海。

Step6.用手轻轻打理,一个自然有层次的法式刘海就完成啦!

打造秋季迷人刘海 这些造型单品可别错过!

独有的电气石离子科技技术,涡轮刷筒,更大通气孔减少干发时间,使塑性更迅速。

海盐成分能提升秀发质感,加强卷度。 薰衣草有助滋润干发,并能在洗发後有效吸走多余油分。

採用尊贵头发干洗技术,无须用水,即可瞬间令油腻头发回复清新干爽,重整疲惫发型,并散发出怡人香气。

修护干枯分叉受损发质,格伦戴娜精华液提取物能够非常有效的渗透至发心,从而改善受损发质,能彻底去除头发上的污垢与多余皮脂,使其重新焕发生机。

堪比整容术的剪刘海大法你学会了嘛?get这些小巧思让入秋的你容光焕发其实超简单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