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可能再也找不到 像这位博主一样如此好模仿的穿衣偶像了!(3)

2017-11-07 来源:时尚COSMO
秋冬穿搭其实最费脑筋,又想玩搭配又想穿的舒服一些。这对于小仙女们可是不小的考验!不过COCO倒是觉得秋冬是最自在的穿衣季节,因为只要做到穿得高级就够啦!简约即高级,这也是搭配等级中的高手派系。今天COCO想和各位小仙女分享的这位博主穿搭就满足了简约即高级的要求,同时她的搭配还十分好学,不信咱们就堵一包辣条的!

这些单品让你秋冬质感倍增

其实秋冬选择一件质感单品尤为重要,下面这几件质感单品就能帮你的搭配加分不少。

① 质感大衣

一件有质感的大衣其实不用COCO多说,能给秋冬搭配加分的就是大衣。选择一件挺括有型的大衣不仅好搭配耐穿,而且能让整体气质提升不少哦。

1

② 修身的裤子

一条合适的裤子比起裙子会更适合秋冬,修身的铅笔裤;有型的西装裤;舒服时髦的条纹运动裤都是今年裤子的重点款式。

2

③ 有型外套

如果嫌大衣过于长,那么就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外套。短款中长款都可以!

3

其实穿衣并不需要紧跟潮流,因为潮流并不适合所有人,只有找到最实用的穿衣套路才能受用一生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