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昆凌解锁了“吻唇妆”的正确画法!减龄or知性?一款唇妆全搞定!

2017-11-08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最新最前沿的美妆灵感往往来源于秀场,但有许多妆效夸张的妆容,秀场上的超模们能Hold住,作为普通小仙女看了,心里再喜欢也是望而却步!可这也无法阻挡姑娘们爱美和追逐时尚的心!比如大火的吻唇妆,热了好些个月,却迟迟无人敢轻易尝试。今天,就来解锁你们吻唇妆的日常画法吧!

吻唇妆的美欣赏不来? 快看昆凌亲身示范日常版!

吻唇妆又称Snogged lips。那何为“吻唇妆”?就是没有清晰的唇线,嘴唇边缘的唇膏向外晕染开,仿佛被吻过后的样子,所以才有了这个浪漫的名字。

2017年秋冬时装周的时候,Preen秀场第一次出现了吻唇妆,欧美彩妆大师Val Garland在后台给模特化妆时,故意把唇妆的颜色随意晕染开,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烟熏渐变效果!

机智的小仙女一定也发现了,吻唇妆和我们平时的唇妆最大的不同就是超过嘴唇原本的轮廓,完全打破唇线的限制。看到这儿,你大概又在想:吻唇妆的美我真的欣赏不来啊!那就快来看看昆凌的正确示范吧~

昆凌的吻唇妆,并不像秀场模特那样超出整个嘴唇。虽然也是渐变+晕染的画法,但上下唇都通过自然过渡,隐隐保留本身的唇线,只有上唇超出淡淡的一丢丢。原生感的眉毛和深邃烟熏眼妆,再搭上新剪的利落偏分短发,帅气中带着魅惑!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