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昆凌解锁了“吻唇妆”的正确画法!减龄or知性?一款唇妆全搞定!(2)

2017-11-08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最新最前沿的美妆灵感往往来源于秀场,但有许多妆效夸张的妆容,秀场上的超模们能Hold住,作为普通小仙女看了,心里再喜欢也是望而却步!可这也无法阻挡姑娘们爱美和追逐时尚的心!比如大火的吻唇妆,热了好些个月,却迟迟无人敢轻易尝试。今天,就来解锁你们吻唇妆的日常画法吧!

2个唇妆要点+2种进阶画法 学会你也能美美出街

2个唇妆要点

要点一、涂出水光感更减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唇线不清晰的姑娘其实比唇线清晰分明的姑娘看上去总是嫩上几分,所以咬唇妆模糊唇线的画法可以说是最减龄!再配合水光感的唇釉,打造水润润、粉嘟嘟的双唇,就问还有谁能比你嫩?

要点二、由内向外晕染更自然

秀场版的吻唇妆就是涂满整个嘴唇,但如果想要看起来更自然,那就选择由嘴唇内侧向外侧晕染的画法吧,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避免晕染的部分颜色过深而造成的夸张妆效!

2种进阶画法

画法一 、艺伎樱唇+吻唇

在画满整个唇妆的基础上,将上下嘴唇的唇角留白。同时模糊上下唇的边缘,略微超出嘴唇一点点,就能打造出最饱满的樱桃小嘴!

画法二、雾面唇+吻唇

想要显得成熟知性但又不想走寻常路?你可以放弃最常见的水润妆感,选择一款雾面哑光唇釉,涂上之后用唇刷在嘴唇边缘略微做出晕染。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