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昆凌解锁了“吻唇妆”的正确画法!减龄or知性?一款唇妆全搞定!(3)

2017-11-08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最新最前沿的美妆灵感往往来源于秀场,但有许多妆效夸张的妆容,秀场上的超模们能Hold住,作为普通小仙女看了,心里再喜欢也是望而却步!可这也无法阻挡姑娘们爱美和追逐时尚的心!比如大火的吻唇妆,热了好些个月,却迟迟无人敢轻易尝试。今天,就来解锁你们吻唇妆的日常画法吧!

日常系吻唇妆怎么画? 其实4步就搞定啦!

Step 1:做好唇部打底的基础上,用唇膏先沿嘴唇内侧涂满。

Step 2:上下抿双唇,将唇膏从内向外抿开,打造晕染渐变的效果。

Step 3:用棉棒把唇膏略微带到唇线外延,并调整好超出部分的颜色。

唇妆利器都在这里 最美吻唇妆画出来

优雅的黑色笔身,细细的笔头更易于上色。唇膏丝滑的质地,涂抹起来非常流畅。上唇的显色度非常好,就算是在干燥的天气,也能持续滋润双唇。

这是一款能在任何时刻打造持久不脱色防水唇妆的完美唇釉,惊人的遮盖力与卓越的持色能力,即使进餐、亲吻,都长效耐磨,丝毫不晕染脱色。

采用超卓保湿成分,配合透明质酸,质感柔滑,有效持续24小时为双唇提供水分。16个颜色随心选,每一支上唇都能高度还原广告海报的颜色。

蕴含山茶籽油,牢牢锁住唇部水分。轻柔丝滑的质地,涂在嘴唇上非常的清爽,完全没有粘腻感。轻松打造雾面唇,但却丝毫不会有倒拔干的情况发生。

学会了这款日常吻唇妆,终于可以放心化上它美美出街了呢~是不是炒鸡开心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