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十条让妆感高级的秘诀千万别错过

2017-11-20 来源:时尚COSMO
冬天是个强调质感的季节,有品位的女生一定不能允许自己穿着皱褶的大衣,起球的毛衣出街吧。与此同时,妆容的质感也不能忽略,廉价的妆感是再贵的行头都救不了的。“高级的妆感”这经常被小编挂在嘴边,你们一定很好奇到底怎样才能提升妆容质感,打造出充满高级感的妆容呢?下面这十条要点就是完美答案,千万别错过。

4

冬天是个强调质感的季节,有品位的女生一定不能允许自己穿着皱褶的大衣,起球的毛衣出街吧。

1

与此同时,妆容的质感也不能忽略,廉价的妆感是再贵的行头都救不了的。

2

“高级的妆感”这经常被小编挂在嘴边,你们一定很好奇到底怎样才能提升妆容质感,打造出充满高级感的妆容呢?下面这十条要点就是完美答案,千万别错过。

timg

1、妆前保湿

冬季皮肤干燥是每个女生面临的困扰,日常就要注意保湿工作。在干燥的皮肤上上妆非常容易卡粉、卡纹,凸显细纹。

66423

最好在化妆之前,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在脸上湿敷5-10分钟,水润的皮肤更能吃妆,让底妆更服帖和持久。

timg

2、质地轻薄的隔离

隔离是底妆的第一步,选择质地轻薄的隔离能够让肌肤看起来细腻有光泽,干净不厚重,为后续步骤打下良好的基础。 

723dd72fgy1firok44evyg20q80e71l4

3、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

很多女生在选择粉底的时候有一个误区——不管自己的肤色,就要选最白的色号。“一白遮百丑”可不是这样用的啊,不适合自己肤色的超白粉底会导致脸和脖子脱节,更加衬出肤色问题。 

473df571ly1fesyo1d21ij23vc2kxx6s

正确的粉底颜色应该是比肤色稍微白一点的色号,能够起到提亮和均匀肤色的效果即可。自然的肤色远比假白的肤色高级的多哦。

4、有弧度的眉形

粗黑浓重的一字眉和高级一点关系都没有,现在最流行的可是“野生眉”,就是根据自己天然的眉形画出自然的眉峰,微向下垂的眉尾。

63885668gy1fjvuspk2b8j21d721tx6p

这样自然有弧度的眉型更加自然,记得眉毛的颜色要和发色保持一致,更显高级哦。

473df571ly1fl9c18e618j21e00xcb29

5、粉质细腻的眼影

眼影是眼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眼影能够让双眼看起来更深邃。如果眼影的粉质很粗糙,会很容易卡粉、飞粉,使妆面看起来不干净而且廉价。所以眼影的质地一定要细腻,画在眼睛上才显得高级、清透。

7f10fb10gy1fgodm7ejjfj22oo3pvhdu

而且质地是哑光的裸色系眼影是最适合秋冬的哦~单涂一个色就很好看了。

723dd72fly1fl86lla5i8j20qo13zq88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