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8个女人盛装出席,却是为了“偷”一条天价项链?(2)

2018-07-10 来源:时尚芭莎
世界杯正打的火热,没想到有一群美艳”神偷“也很忙!这群打扮时髦的女人一起上演了一出大戏,包括Cate Blanchett、Rihanna、Anne Hathaway等盛装出席,却是为了“偷”一条天价项链?

Rihanna 饰演 Nine Ball

角色属性:黑客

时髦度:★★★☆☆

你一定想不到,平日的“黎超模” Rihanna竟然在《Ocean's 8》里变成一个小“脏”孩儿!

没办法,因为她在剧中的角色是一名黑客。一头脏辫演完整部电影不带换的,只是会用各款头巾高高束起,固定搭配是墨镜T恤包包加上美军工装外套,每次出场都怎么随性怎么穿。

但是你也别怪她看起来压根不屑于打扮自己,毕竟她实力强劲到随便动动手指,就能潜入警卫系统撤下几个“盯梢点”,脑子转起来比手中的“九号台球”鼠标还快。

而且她时刻戴着一对酷炫的黑色Hoops、穿着老爹款牛仔裤,颇有自己的Swag,气场依然很足啊!

出监听任务的时候她则换上了一身黑色连体服,虽然是保安用的工作服,但看起来跟前几天Rihanna去Louis Vuitton大秀时一样时髦,如果腰间能再绑个腰带简直完美~

到了Met gala,Nine Ball同学终于换上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礼服裙。这条来自Zac Posen的红色鱼尾裙简直是美艳的神助攻,说她是最美“黑客”有人不服么?

Rihanna in Zac Posen定制款礼服

Helena Bonham Carter 饰演 Rose

角色属性:设计&造型师

时髦度:★★★★☆

电影中Rose不仅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时尚设计师,也是Daphne的造型师。因为有这一层关系,才让“盗窃团伙”有了接近“杜桑”项链的机会。

Rose的穿搭十分匹配设计师的身份,而且有股Vivienne Westwood的"怪诞"味道。浮夸并具有设计感的黑色单品是她的最爱,排列组合上身后让All Black都不再无聊。

各种亮眼的宝石头饰或者钻石耳饰,也是她日常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丰富了整体造型,也突显出她“时尚圈人士”的身份。

电影里最最浮夸的造型当属她Met Gala的造型了。她穿的Dolce & Gabbana花朵礼服满是西西里风情,吸睛度爆表~

Helena Bonham Carter in Dolce & Gabbana

Sarah Paulson 饰演 Tammy

角色属性:放风人

时髦度:★★☆

Tammy是一位“金盆洗手”很多年的家庭主妇,在被Ocean劝说参与这场盗窃活动之前,她的日常生活就只是做做饭、接送孩子,看起来温婉贤惠到不行。

她的造型也大多是充满生活气息的质朴装束,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针织衫、阔腿裤,虽说不时髦但对于“妈妈”来讲很实用。

后来在行动中为了确保大家都能进入Met Gala会场,她变身“卧底”去杂志社工作,在Met Gala上穿了这套Prada黑色亮片礼服,也算是全场最美“工作人员”了~

Sarah Paulson in Prada定制款礼服

Mindy Kaling 饰演 Amita

角色属性:赝品珠宝

时髦度:★☆☆☆

Amita身怀制作珠宝的绝技,所以在电影中承担了仿制“杜桑”用于“偷梁换柱”的重任。

多亏有她制造的假杜桑,才能让整个团队最终“瞒天过海”拿到杜桑项链。

她在电影里的穿搭并不算显眼,但是身材比例不好的她也会注重用高腰款提升腰线,以及在腰间收紧赘肉,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臃肿。

在Met Gala上她挑的这件金光闪闪的Naeem Khan定制款晚礼服更是藏肉的福音。袖口阔摆的设计照顾了手臂处的“拜拜袖”,各位“肉肉”女孩不妨学习一下~

Mindy Kaling in Naeem Khan定制款礼服

Awkwafina 饰演 Constance

角色属性:街头骗子

时髦度:★☆☆☆☆

作为一个骗子扒手,Constance的“工作”目标就是取得他人的信任。为了不引起他人怀疑,她的穿搭十分朴素,甚至有些“土”。

为了衬托自己的“俗气”,她还用各种“不忍直视”的针织帽傍身。但是大家也要注意了,帽子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pick颜色啊......

不过可能是因为造型过于平庸,反而突显了她在Met Gala上的惊艳。Jonathan Simkhai的定制款刺绣鱼尾裙把她的好身材全部展现出来,偏分的波浪头与大红唇更是激发了她身上东方女性的韵味,令人一秒爱上~

Awkwafina in Jonathan Simkhai定制款

有八位“高手”云集的一场盗窃活动,你不妨猜猜它的结果会如何?先不提结尾有个大反转让人惊呼“编剧”神作,光是电影中的这场“假”时装秀就足以让人向这个美女盗窃团伙“倒戈”了!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