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神收割机周雨彤 羽绒服也能穿得这么时髦

2019-01-04 来源:时尚健康
歪打正着的成为演员,意外的成为男神收割机,被粉丝戏称“假时尚博主”的周雨彤,演绎清野颜女孩的百变时髦穿搭。

10

实用主义至上的时尚圈在达成精致与时髦并存的发展趋势后,一向被视为时尚绝缘体的羽绒服成功打了翻身仗,一举成为时髦人秋冬必备的单品No.1。

1

丝绒羽绒服 Moncler /蓝黑拼色毛衣 NEW LOOK /白刺球长款耳环 YVMIN

羽绒服 + 阔腿裤

选择盖住脚面的阔腿脚能从视觉上拉长比例,羽绒服记得要敞开穿,将内里的高腰线露出才不显臃肿。

2

丝绒羽绒服 Moncler /粉色格子连衣裙 W.Rong /银色运动鞋 CHIARA FERRAGNI

羽绒服 + 连衣裙

总担心羽绒服穿搭不够新颖出彩,选择不规则连衣裙在冬天绝对吸晴,用艳色或时髦色,撞色玩出新花样。

3

丝绒羽绒服 Moncler /白色外套 PEACEBIRD WOMEN / 蓝色运动裤 CHRISOU BY DAN

羽绒服 + 运动裤

高跟短靴搭配九分运动裤,再用外套叠穿打造层次感,橙色毛线帽提亮整体look,混搭就是玩的别出心裁。

4

丝绒羽绒服 Moncler /蓝色针织马甲 CHRISOU BY DAN /拼色运动长衫 Juicy Couture /黑色长靴 Monki

羽绒服 + 半裙

下半身同色系搭配,看起来腿长1 米8,半裙选择高腰直筒更显瘦,搭配长筒靴一定要高跟,平底显臃肿!

5

丝绒羽绒服 Moncler / 印花长裙 COACH /银色运动鞋 CHARLES&KEITH

羽绒服 + 开衩裙

上衣加半身裙让整体造型更丰富。金属感印花半裙能弱化羽绒的厚重感,又仙又美,选择长筒靴温暖加倍。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