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论复古?让Electra带你领略1926年的英国遗产Pashley

2017-07-28 来源:美通社
全球知名自行车品牌 Electra 于2017年进入中国上海,并在徐汇衡山坊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今天,Electra 成为了 Pashley 的全球总代理。

不仅如此,英国自行车品牌 Pashley Cycles 也同时入驻了 Electra 的衡山坊旗舰店。Pashley Cycles 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自行车制造商。成立于1926年,由威廉·拉斯·帕什利 (William Rath'Pashley) 创立,总部设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自创立以来, Pashley 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自行车和三轮车,以满足客户多样化和不断变化的需求。Pashley Cycle 也是英国仅有的三家自行车制造商之一。

英国最古老的自行车Pashley

英国最古老的自行车Pashley

Pashley 从国王乔治五世时期就已成立,经典的英国传统设计风格,一直以来为人津津乐道。搭配Brooks 品牌的座凳、摇铃式车铃还有柳条大车篮,外观尽显复古风尚。

比如 Pashley Parabike 追忆“二战”时期的机载折叠自行车,当时这种自行车被英国伞兵带到了被英占领的法国。其设计初衷并未考虑到伞兵专用,但它搭配的拱形架构在当时看来怀旧而又前卫,可见 Pashley 的自行车在设计和质量上独树一帜。

再来看看 Pashley Britannia,这是 Pashley 系列中最为有名的一个系列。Britannia 是英国典型的公主车,建立在一个美丽的经典直立钢架之上,Brooks 的坐垫给人感觉舒适并且很有品质感。匹配的挡泥板,更利于保持衣服的清洁和干燥。车篮的风格更加增添了单车的复古风格。传统的制造风格,无可挑剔的细节处理。此车分为红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

Pashley Britannia系列

Pashley Britannia系列

Pashley 的 Speed 5 更是英国皇室的御用,独特的 British racing green 更是英国的代表色。从50年代起,Speed 5就是这个设计。如今,半个世纪过去,Speed 5的设计依旧保持着它的复古怀旧风格。

pashley speed 5系列

pashley speed 5系列

Pashley 是历史悠久的英国遗产,也因此成为推动今天 Pashley 生产制造的动力之一。他们没有屈服于廉价的海外制造业压力,到目前为止,依然致力于英国生产和手工艺的传统。除了作为英国专业自行车制造商,还有近百家英国公司支持 Pashley,从而鼓励了更多在英国中心地区的行业复苏。虽然近年来对自行车的需求大幅增加,但 Pashley 不希望因为数量而牺牲品质,因此继续专注于小规模的生产方式。

激励着 Pashley 团队不断前行的另一个因素是持续不断的客户满意度和对客户无穷的奉献。Pashley 非常看重客户,同时对自己生产的自行车质量要求高度严格,因此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主成为了 Pashley 的主要任务。Pashley 团队总是接受反馈和建议,也正是这一点,也给予了小而专注的设计团队更多了设计灵感,开发出了“Pashley 系列”的产品。

就是因为把历史悠久的英国遗产、无可挑剔的手工制造质量以及创新三者相结合,才成就了Pashley 现今真正独一无二的自行车魅力。

自今天起,在 Electra 的天平路衡山坊店看到这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老爷车,身体力行的感受一下复古手工风的自行车的触感吧,这将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体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