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8-09 来源:美通社
8月8日,“华语超人气Live王”张杰空降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全球首尊蜡像进行揭幕。时值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为庆祝这颗华语巨星的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史无前例地特邀100位全球各地“星星”齐聚现场,见证偶像经典时刻。

百名粉丝见证其音乐征战之路再添“星”力量

揭幕现场,双“杰”同时亮相,真假难辨,揭幕气氛燃爆全场。此尊蜡像身着笔挺黑色西装,左手握住专属蓝色话筒,右手做出“爱”的手势直指天空,坚定眼神直视前方,惟妙惟肖地再现张杰在舞台上的霸气瞬间,更是彰显其作为华语乐坛青年领军人物的稳健气场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从川渝走向国际他的舞台“杰”然不同

作为一名四川小伙子,张杰自2004年出道后,凭借其对音乐不变的初心及对梦想不懈的坚持,成功走出川渝,走向国际,获得国内外超高人气。作为首位在奥斯卡举办地杜比剧院开唱、首位受邀登顶帝国大厦的内地流行男歌手以及首位获得全美音乐奖(AMA)“年度国际艺人奖”的华语艺人,张杰正获得越来越多来自国际市场的认可,他还多次与好莱坞顶级IP电影联手,括近期合作演唱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国区片尾曲。2016年正式起航的“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北京到洛杉矶,从纽约到悉尼,横跨海内外的演唱会战线收获众多粉丝强力追捧,人气爆棚,引起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种种耀眼佳绩都向公众宣告着:张杰,这位川渝小伙子已带着他的音乐梦勇敢地站上了这个被无数人向往的国际舞台。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张杰曾说“希望有华人的地方,就能听到我的歌声”,凭借对音乐梦想毫不动摇的决心以及毫无保留的拼搏,张杰已毫无争议地成为其领域的璀璨之星,其蜡像的入驻亦为杜莎名人堂再添一抹星光。作为四川小伙子,张杰全球首尊蜡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意义非凡,这里不仅离家更近,这片土壤更是蕴育出了那颗对音乐的“初心”;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在张杰蜡像入驻后,希望通过偶像风采鼓励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让他们相信“坚持”的力量。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张杰全球首尊蜡像正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双“杰”亮相燃爆全场尽显国际偶像舞台魅力

在现场众多“星星”们的卖力尖叫声中,红色幕布被徐徐拉开,另一个“张杰”出现在众人眼前。瞬间,双“杰”同现,难分真假。此尊蜡像还原了张杰的舞台造型,其充满力量的姿势仿佛下一秒就将爆发出华丽的标志性高音,舞台霸主的气场瞬间全开燃爆现场;其不仅一比一逼真地再现了“杰式”英姿,就连唇色等细节部位都实现了完美还原,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叹不已。在现场“星星”们的热情欢呼声中,张杰收起平日舞台上强大的震慑力,带着腼腆纯净的笑容来到粉丝身边。现场被问及为何会选择以此姿势入驻重庆杜莎,张杰真诚地说道:“唱歌是我最想坚持也是最喜欢的一件事情,歌手张杰是我最希望能让大家记住的身份。同时我认为‘爱’应该是我音乐中永恒不变的主旋律,所以也希望通过这个蜡像传递出更多爱的力量。”

在张杰十三年的音乐征途上,遍布全球的“星星”们始终陪伴并给予力量。本次蜡像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全球“星星”齐聚,共同见证偶像历史时刻。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幸运“星星”们上台为大家开启与偶像蜡像的花式合影方式。杰式经典下腰合影法,花痴星星眼合影法,各种有爱粉丝互动引发现场笑声连连。欢乐之余也有感动时刻,游戏结束后张杰也与“星星”们相约一同继续勇敢前行,不忘初心追寻音乐梦想。

揭幕现场,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董长宇先生代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向张杰赠送专属手模以作礼物。他表示:“张杰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不仅唱有感情的歌,唱中文歌,也唱英文歌,努力将华语音乐推向全球。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且场馆遍布全球的经典品牌,看到这样一个对音乐梦想这么坚持的歌手,我们很感动。此次重庆杜莎邀请张杰先生全球首尊蜡像入驻场馆,向世界展示华语音乐力量的同时也为张杰音乐征战之路增添‘星’力量。”

之后,张杰的蜡像将常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先锋”主题区与大家见面,其蜡像分身得以常留重庆以宽慰各地”星星”的思念之情。更多“杰”式精彩即将上演,诚邀大家一同期待。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官方微信、微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