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 (Dungeon)”将登陆上海

2017-08-09 来源:美通社
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今日宣布,将于2018年夏季,在上海开设另一世界知名家庭娱乐场所 -- 上海惊魂密境 (The Shanghai Dungeon)。

国际旅游地标将于2018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默林落户上海的第四家家庭娱乐场馆,上海惊魂密境或将成为继杜莎夫人蜡像馆、乐高探索中心和长风海洋世界之后,上海市民及游客出行时的又一全新游玩地标。同日,默林娱乐集团也在京宣布了2018年引进体现北京历史特色的另一品牌“大城小像·北京” (Little BIG City Beijing)。

图为上海惊魂密境的场馆品牌标识

图为上海惊魂密境的场馆品牌标识

默林娱乐集团经营的主题馆“伦敦地牢”(The London Dungeon) 作为经典场馆IP早已世界闻名,甚至在中国也拥有颇高的知名度。该项目来到上海,集团也为它打造了一个更符合国人理解的中文名 -- 上海惊魂密境,并选址于南京路上人气颇高的悦荟广场内。不同于大家熟悉的鬼屋之旅或是一个营造了哀嚎和血腥元素的恐怖密室 -- 上海惊魂密境带来的,将是从有据可循的故事中提炼而出的、令人震惊的真相。 这些故事将以沉浸式的表演与观众们互动,加之逼真的环境、出色的演员、诙谐的剧本,以及尖端技术的配合,带领游客们展开一场穿越时光之旅。他们将可通过看、听、闻等一系列感官刺激,体验上海这座城市曾有过的神秘“黑暗”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整个游览过程中,游客将经历10个不同主题的上海惊悚传奇故事,在惊险刺激和无限欢乐中一探魔都的传奇色彩,而在最后一站,让人心跳加速的“急速下降”环节更是不容错过。

图为伦敦惊魂密境(又名地牢/The London Dungeon)

图为伦敦惊魂密境(又名地牢/The London Dungeon)

选择上海作为惊魂密境 (Dungeon) 这一全球知名场馆IP引进亚洲的首个城市,默林娱乐集团在选址的思考上独具用心。上海拥有着丰富多彩的传奇历史,而这些构成了我们今日所见的繁华成功、令人振奋的大都市。上海惊魂密境也将是除伦敦、爱丁堡、汉堡、阿姆斯特丹、柏林、黑泽、华威城堡、约克和旧金山以外的全球第十家惊魂密境系列主题馆。之所以选择悦荟上海作为其在亚洲首个“惊魂秘境”项目,更是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地处上海最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无论是上海本地居民还是外地游客都接踵而至,拥有极高的客流量。

图为旧金山惊魂密境(又名地牢/San Francisco Dungeon)

图为旧金山惊魂密境(又名地牢/San Francisco Dungeon)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新项目执行官约翰·雅各布森 (John Jakobse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这一独创有趣、令人兴奋的主题场馆‘惊魂密境’带到中国,尤其是上海。这一场馆在全球范围内已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我们期待着在上海也能创造出这种能够吸引本地和国际游客的独特体验。虽然我们主要的游客是青少年,但我们相信,他们的朋友、父母,以至年轻人群体也会同样喜欢这个体验,他们同样会对很多我们将要开展的晚间活动和其他特别活动感兴趣。惊魂密境和其他已经存在的惊悚类场馆有很大不同,它依托于真实的历史事件,同时也将通过有趣娱乐的方式来演绎那些非常黑暗又很神秘的故事。”

沛得莱商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监文伟思 (Rhys Evan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默林娱乐集团一同宣布并签署此协议。我们一致看好这个即将到来的亚洲首家‘惊魂密境’。这也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悦荟的定位 -- 建立上海最吸引当地年轻人与游客的理想地标。”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dwz.cn/shanghaidungeon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