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Zoual晏缇北京嘉里中心店开业现场惊现“嘻哈侠”?!

2017-08-18 来源:时尚
2017年7月29日,Zoual晏缇国贸嘉里中心店(朝阳区光华路北京嘉里中心商场一层11号)“千面女王”开业主题活动,邀请了一直以来支持晏缇的VIP客户们,以及众多媒体朋友,现场更有惊现“嘻哈侠”,为新一季的Zoual晏缇进驻北京国贸嘉里中心拉开了华美序幕。

Zoual晏缇北京国贸嘉里中心店是全国第十五家精品店,作为与嘉里集团中国首次合作,辐射北京CBD精品店、高级成衣以及高级成衣定制汇聚的黄金地段嘉里中心,完美展现了Zoual晏缇品牌的全面升级!该店特别邀请纽约W酒店设计团队参与联手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服饰艺术空间,将Zoual晏缇血脉中的高级定制与艺术气韵融合的淋漓尽致。

1

橱窗设计中,我们运用了欧洲古建筑的门洞元素。门洞的设计非常巧妙,让墙面生硬的直线条变得柔和,给人一种舒适空旷感,同时将相邻的区域分割开来,感觉是从一个空间进入到另一个空间一样,让整体有了很好的穿透性。每个独立的展示区域以水磨石地面营造一种室外趣味性,仿佛意大利街头,奥黛丽赫本骑着自行车自由穿梭,愉悦欢快。

2

此次开业活动主题是“千面女王”,每个人的人生出场顺序不同,TA所扮演的角色也不同。在这个人生大舞台上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戴上面具去扮演喜欢的或是讨厌的角色。可能是social 在各种酒席宴会上的交际花;也可能是撒得了娇抓住丈夫的模范好妻子;或是慈祥的母亲;亦或是独挡一面的女强人。无论是哪个角色,无不在强调着当代时尚新女性优雅自信 独立 自由的精神,这正是Zoual晏缇所一直倡导服务的每一位Queens。

3

4

5

活动当天,各种花式互动小游戏“危险你回吗”“美丑一瞬间”“你比我猜”笑料不断,让全场嗨翻天!

6

Zoual晏缇是顶级设计师集创作、制造、发售于一体的连锁成衣品牌,以独到的时尚见解和精湛工技而闻名。Zoual晏缇专注服务于自由、自信、乐观的新时代时尚女性,在坚守经典设计理念的同时,敏锐把握时尚风潮的瞬息变换。严格把控工艺、材质,并运用360度立体收腰剪裁,通过一百多道层层把关的工序,来实现设计与品质的完美结合。全方位突显女性S体态。

7

Zoual晏缇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服装设计外,也一直在提高新店铺的设计风格以及空间设计中不断创新探索,旨在营造更高端舒适的购物环境,让客户全方位体会什么是真正的高品质的生活。同时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一些专业场合着装的搭配建议,提供闺蜜般的购物陪同体验。

在线下门店逐渐消失的今天,Zoual晏缇异军突起,温柔的萦绕在您的身边。Zoual晏缇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长沙、杭州、成都、重庆等地拥有多家概念馆,成为一二线城市的企业家们、明星、主播高级时装的首选品牌。

时光流逝,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嘉里中心开业活动圆满结束。晏缇真诚期望您们的到来,一同探寻不断带给您精心的Zoual晏缇。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