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贵州赖茅酒业冠名“国民美食 国民酱香”摄影大赛

2017-10-17 来源:美通社
安娜,建筑行业从业者,喜欢做设计的迸发感也喜欢做好每一次的成果展示。生活中热爱健身、做饭和拍照,并且深深投入其中兴趣盎然到泛滥。凭借满腔热情与经验积攒,她在贵州赖茅酒业冠名的“国民美食 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突出重围,成功杀入15强!

安娜个人摄影作品

安娜个人摄影作品

从刚进厨房,开始尝试各种卡通造型营养餐到现在考究的用料、摆盘与色彩搭配,记录也从粗糙的手机拍图到学习摄影,玩环境造景,饭的品色精心设计改良不健康的食谱……她用事实证明:家里的厨房是性价比最高的亲子乐园!和小朋友一起拍照一起吃饭,每一餐只要有时间都会拍照记录,每一次拍照都精心设计摆弄,生活忙碌至极却始终乐在其中。

安娜个人摄影作品

安娜个人摄影作品

酒与美食自古就是绝配,甚至从食材的存放到食材的烹饪都能与酒有着丝丝入扣的联系,独处小酌或举家欢聚,美食与酒都是不可分割的。陕西地方特色的美食都映射热烈实在的淳朴民风,与赖茅酒的热烈浓厚的特点不谋而合。此次定制拍摄任务期间,安娜选择了几家西安的老字号菜品,无一不是豪爽大气,拍摄中饭店光线以间顶光暖色为主,氛围仪式化过浓不够生活化,当改变拍摄区域为临落地窗或是院落时,小聚举和朴实的陕西民风就能更加凸显画面。此次,安娜还加入了自创系列的食谱,以酒入饭带来不同的口感也构建了时代品质的体现。

安娜个人摄影作品

安娜个人摄影作品

宴席与酒向来不可分割,赖茅的品牌定位可以更好的穿插进陕菜中,看似粗犷的菜品和民风均能更好的搭配热烈而醇厚的赖茅产品。摄影师还回忆起自己的婚礼就是以茅台为宴席酒水,提升档次,不适宜家常聚会或是独自小酌,赖茅品牌的系列定位层次渐进,也能将家宴的各种范围涵盖其中,产品更加符合陕西的浓厚文化底蕴。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