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圆满落幕,联欢晚会致敬百得佳士

2018-03-05 来源:美通社
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现已结束,最后的联欢晚会 (Gala Evening) 特别致敬具有特殊意义的哈瓦那雪茄节20周年,招待来自70多个国家的全球最佳烟草爱好者。新的百得佳士马杜罗系列在晚会上发布,新系列含有两款采用特色马杜罗茄衣的新Vitola型雪茄。

新的百得佳士 (Partagas) 马杜罗系列 (Línea Maduro) 在晚会上发布

传统的雪茄盒拍卖 (Humidors Auction) 筹集1,485,000欧元的资金

Orishas在晚会上进行音乐表演,为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 (Habanos Festival) 画上句号

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德米安-比齐尔(Demián Bichir)是晚会嘉宾之一

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现已结束,最后的联欢晚会 (Gala Evening) 特别致敬具有特殊意义的哈瓦那雪茄节20周年,招待来自70多个国家的全球最佳烟草爱好者。新的百得佳士马杜罗系列在晚会上发布,新系列含有两款采用特色马杜罗茄衣的新Vitola型雪茄。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84751-habanos-festival-closure-gala-evening/

generated by system

参加联欢晚会的人士品吸了新的Maduro No 2(马杜罗2号,环径:55,长度:120毫米)Maduro No 3(马杜罗3号,环径:50,长度:145毫米)Vitola型雪茄,以及在2015年首次为哈瓦那雪茄之家 (La Casa del Habano) 和哈瓦那雪茄专业经销商 (Habanos Specialists) 活动推出的Maduro No 1(马杜罗1号,环径:52,长度:130毫米),这些雪茄现在加入百得佳士品牌的常规产品组合,创造了新的马杜罗产品线。在经过时间很长的发酵之后,这些雪茄的马杜罗茄衣帮助加强了全面融合,与百得佳士传统上的强烈味道相一致。这些哈瓦那雪茄都是全手工制作的长茄心雪茄(西班牙语:Totalmente a Mano con Tripa Larga),采用专门采自于古巴*比那尔德里奥省*的烟叶。

联欢晚会上献艺的艺术家括埃兰-莫拉莱斯 (Elain Morales)、亚瑟-曼萨诺 (Yaser Manzano)、卡洛斯-瓦雷拉(Carlos Varela)和艾德西奥-亚历杭德罗 (Edesio Alejandro)、拉里查-巴卡劳 (Laritza Bacallao)、沃尔多-门多萨 (Waldo Mendoza) 与艾琳-罗德里格斯 (Irene Rodríguez) 和哈瓦那-康巴斯(Habana Compas)。

在国际上获得高度评价的古巴乐队 Orishas 凭借其绝对不会与别人混淆的独特韵律和音色,为所有参加晚会的人士带来了欢乐。

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最后进行了传统的雪茄盒拍卖,总共拍卖了7个雪茄盒,为古巴公共卫生体系 (Cuban Public Health System) 筹集了1,485,000欧元的资金。

2017年哈瓦那雪茄奖 (2017 Habanos Awards) 被颁发给以下人士:弗朗西斯科-米内蒂Franchesco Minetti,获得信息传播类奖项)、埃尔詹-哈扎尔Ercan Hazar,获得商业类奖项,表彰其在奥地利开拓哈伯纳斯雪茄市场的贡献)、维尔吉尼奥-莫拉莱斯Virginio Morales,获得生产类奖项)。

来自英国的达利斯-纳姆达尔 (Darius Namdar) 赢得了17届国际侍烟师大赛 (XVII Edition of the International Habanosommelier Contest) 冠军。进入决赛的选手需要完成切合实际的哈瓦那雪茄剪切和燃烧测试,以及让雪茄与不同饮品搭配的描述性品尝和搭配测验。

获得第一届哈瓦那雪茄全球挑战赛 (I Habanos World Challenge) 的雪茄迷组合是来自于 塞浦路斯的亚历克西斯-瑟勒派斯 (Alexis Tselepis) 和拉菲-德-盖瑞皮提恩 (Raffi Der Garapetian)。

具有特别意义的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让来自于70多个不同国家的2200多位参与者齐聚一堂

Carla Llado

电话:+34-669-54-69

电邮:press.habanos@yr.com

视频 -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84751-habanos-festival-closure-gala-evening/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