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2018草莓音乐节Warm-up季强势“登月” 引爆瑞虹天地时尚热潮

2018-04-03 来源:美通社
瑞虹天地联手国内音乐巨头摩登天空打造的“2018草莓音乐节Warm-up季”活动于昨日盛大启动。Main Stage主舞台、Young Blood新血计划等多样音乐主题活动、“太空度”艺术装置、“一只猴子”快闪店……这场乐迷期待的年度盛事将在新锐文化地标 -- 瑞虹天地月亮湾登场,用音乐开启潮流盛宴。

作为瑞虹天地新血来“潮”时尚主题季的重磅环节,2018草莓音乐节Warm-up季将和“素人时尚大改造”、周末时尚workshop、网红美食嘉年华等精彩活动一起,从音乐、美食到社交,多元化满足消费者对潮流生活的需求。瑞虹天地将持续支持每一位消费者热爱先锋音乐,享受潮流生活的新态度,用时尚再次诠释“生活·音乐·家”。

2018草莓音乐节Warm-up季强势“登月”

4月1日,2018草莓音乐节Warm-up季揭幕仪式在瑞虹天地月亮湾正式举行,宣告丰富的音乐娱乐活动强势“登月”,将在未来一个月内持续带来最前沿的娱乐体验。作为仪式一大亮点,潮流文化先锋陈冠希受邀出席,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他对于音乐、艺术和潮流的独到见解。

陈冠希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他对潮流、音乐的见解

陈冠希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他对潮流、音乐的见解

同时,陈冠希及潮流品牌CLOT团队作为主理人,在瑞虹天地月亮湾L5月光露台打造了集先锋潮流与音乐艺术于一体的“一只猴子”快闪店,带领大家感受独特的时尚态度,探索时尚与艺术的边界。4月1日-4月15日期间,这家快闪潮店将带来人气火爆的“一只猴子”周边系列限定单品,诠释当下最潮酷的生活方式。

先锋音乐主题活动即将开启,诠释音乐新时尚

瑞虹天地与摩登天空嘉宾合影留念

瑞虹天地与摩登天空嘉宾合影留念

在昨日正式开幕之后,2018草莓音乐节Warm-up季更多精彩活动也将悉数登场,在瑞虹天地月亮湾带领更多时尚追随者一起新血来“潮”。喜爱音乐和时尚的朋友只要通过瑞虹天地官方微信平台注册成为i·天地会员,即可用积分兑换活动门票,抢先发现潮流新玩法。

4月4日,由瑞虹天地联手摩登天空为上海及周边地区所有热爱音乐、有原创力的学生音乐人联合打造的梦想舞台 -- Young Blood新血计划,将在瑞虹天地的特色音乐类商户 -- 摩登天空内迎来最终决赛。年轻的新声力聚集在瑞虹天地月亮湾,用音乐唱出真我,激发热血潜能。

4月14日-4月15日,草莓音乐节最重磅、最有力量的舞台“Main Stage主舞台”也将准时登场,曾经压轴世界最大音乐节之一Glastonbury音乐节的英国独立摇滚天团YUCK、当下中国最具代表性以及国际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之一重塑雕像的权利等知名音乐人将联袂奉上精彩演出,上演视听盛宴。

在嗨翻全场的音乐演出之外,音乐主题的艺术文化活动也在瑞虹天地为消费者带来多元文化体验。从4月7日开始,由知名作家、脱口秀演员李诞策展,国内著名数字与多媒体艺术家“大悲宇宙”(林琨皓)设计的艺术装置《太空度》将在月亮湾L1月亮广场神秘亮相。当天,李诞也会在草莓星球揭幕仪式上首度以对谈形式,与大家探讨不循常规的艺术体验。与此同时,先锋艺术团体SAMEHEADS打造的“限时快闪店”,将从柏林来到上海,融合投影技术、艺术装置、DJ实验现场等多种形式,带领消费者体验独特的跨文化交流。

瑞虹天地月亮湾独创“音乐娱乐”标签,“音乐”元素无处不在。在常年打造丰富的音乐艺术活动之外,月亮湾还特别引入一系列音乐主题特色商户,如中国最具规模和文化影响力的音乐节制作运营机构摩登天空Modern Sky LAB、汇聚业内一流的强大音乐人阵容的现场音乐酒吧TZ House弹指之间等。在美陈布置方面,商场内随处可见吉他、音符等音乐设计元素,还有会发声的“攀月音阶”等互动设置,全方位打造环绕式的音乐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与玩法。

全新时尚体验登场支持前沿生活态度

瑞虹天地新血来“潮”时尚主题季海报

瑞虹天地新血来“潮”时尚主题季海报

除了用音乐表达鲜明个性,瑞虹天地月亮湾还支持积极挖掘生活另一面,热爱生活、追求前沿的生活态度。2018年3月-4月,瑞虹天地发布“素人时尚大改造”计划,根据20-65岁5个年龄组的人群所对应的造型困扰,招募勇于改变造型、发现新我的消费者。活动招募发布后,已陆续收到223份的热情报名和分享。曾与知名演员关晓彤、李现合作的时尚造型师、化妆师将作为特邀顾问,为入选选手带来一对一、定制化的造型建议和改造。

此外,入驻瑞虹天地月亮湾的特色时尚商户,也将带来最新单品,助力时尚改造。由首位登上巴黎时装周的中国男装设计师孙小峰创立,设计感与实穿性充分结合的Sean By Sean;来自英国的饰品潮牌Glam Ever;兼具功能性与运动风格,备受明星青睐的Mattitude等品牌,将共同见证此次“时尚变身”。瑞虹天地还精心打造了周末时尚Workshop、新品潮流课堂,以及不间断的周末表演,为消费者奉上时尚好礼。

打造特色主题活动全方位构筑时尚生活

在精彩纷呈的时尚活动之外,瑞虹天地新血来“潮”时尚主题季也将覆盖餐饮方面,再次升级潮流美食体验。拥有众多特色美食与网红小吃的月亮湾早已成为沪上美食爱好者的天堂。今年,瑞虹天地月亮湾更将持续优化餐饮商户、更新美食体验。从田园风情餐厅Modern Farmer、瑞士冰淇淋品牌Movenpick,到西班牙轻食餐厅Fuego费戈,时下最“潮”的网红美食在此汇聚,直击味蕾。5月,更有丰富的潮流美食来到月亮湾,带来一场“网红美食嘉年华”,打造时尚而美味的饕餮盛宴。

未来,瑞虹天地月亮湾将持续打造先锋、前沿的主题活动,推崇享受音乐、享受生活的全新态度,激发消费者的时尚灵感,用时尚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让每一位来到月亮湾的消费者,都能尽享沪上“潮”生活。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