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乐游天下,FUN开音量” 首旅如家城市郊野音乐嘉年华开幕

2018-06-08 来源:美通社
6月8日,伴随着轻松愉悦的乡村民谣,首旅如家“乐游天下,FUN开音量”城市郊野音乐嘉年华在太湖如家小镇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特设炫酷的汽车舞台,潮流音乐、摇滚音乐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在闲适的夏日,逛特色市集、品太湖美食,聆听旅行达人的分享,或者在满目青翠中拉弓射箭、打高尔夫、玩滑翔伞、钓小龙虾,享受亲近自然的户外活动。

首旅如家酒店总经理孙坚率先开唱

首旅如家酒店总经理孙坚率先开唱

“如家小镇乡野趣乐部”是在郊野及近郊风景点周边打造的度假综合园,由郊野酒店、民宿、客栈或模块化的移动客房组成的度假型智能化住宿产品,是首旅如家“如旅随行”生态圈战略孵化的创新品牌。太湖如家小镇采取标准化和特色化两种经营模式,标准化产品含住宿、厨艺、健身、烧烤、轰趴等基本娱乐活动,特色化的产品则包括生日派对、聚会、团建等活动,加入奇幻森林、CS、专业餐饮、亲子课堂等专属定制项目。

旅行达人洛玮君正在向游客们分享旅行故事

旅行达人洛玮君正在向游客们分享旅行故事

依傍太湖优美风光而建的如家小镇,以集装箱、船坞、木屋、房车、帐篷等新奇住宿形态为主。旅程的夜晚住进这样一间新鲜而舒适的客房,躺在床上,从天窗里跃入眼中的是点点繁星和皓月当空;推门而出,尽览湖光月色,清脆虫鸣从幽幽涧草中传来。

如家小镇的星空房车

如家小镇的星空房车

除了贴近自然的新奇住宿,小镇丰富的娱乐生活如同郊野生活的奏鸣曲一般令人沉醉流连。逃离城市喧嚣,在湖边、在草地上享受放松的运动时刻,射箭、打高尔夫、玩滑翔伞,或者化身手艺人,亲手打造陶艺、木器、皮具、尤克里里等工艺品。在趣乐中心,VR体验设备、游戏设施、mini KTV则为时尚的年轻人打造了科技娱乐部落。

如家小镇还有一群擅长“搞事”的HO(Happy Organizer),他们是快乐的“娱乐大使”,帮助游客释放(FUN)年轻探索力。在这里,热爱生活的HO们组织着丰富有趣的郊野活动,把乐趣带到郊野度假的每个时刻;在这里,快乐地沉浸于自然,把对生活无拘无束的爱尽情释放。

HO正在指导客人制作尤克里里

HO正在指导客人制作尤克里里

作为首个为公路打造的度假产品,自驾也是如家小镇与生俱来的基因。“国民公路G318首站-太湖如家小镇”在嘉年华当日揭牌,太湖如家小镇正式成为爱驾318国民公路经典自驾线路第一站。

在同期举行的“太湖论道”首旅如家首届城市郊野休闲旅游论坛及“如旅随行”app发布会上,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先生与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女士、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先生、吴江区区长李铭先生、第一财经CEO周健工先生、驴妈妈旅行网创始人洪清华先生、迷笛CEO单蔚先生、爱驾传媒创始人李克崎先生、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先生、第一财经著名主持人乐琰女士等共同探讨城市郊野休闲旅游产品的合作、发展与未来。

对于首旅如家来说,从酒店住宿“跨界”到休闲度假市场,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不过目前来看,首旅如家成熟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化的产品体系,与如家小镇项目的融合发展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按照如家的构想,未来并非主要收入都来自于酒店住宿,还将有更多收入来自住宿之外的吃住行游娱购。目前看来,如家小镇较为成功地贯彻落实了这一构想。无论是集团生态体系策略的多方位助力,还是项目本身落地执行、发展前景以及团队强大的运营能力,都让如家小镇的未来,变得越来越让人期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