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吴宣仪的“猫系笑眼妆”,让整个夏天都是甜味的!

2018-06-21 来源:时尚芭莎
《创造101》不管你是喜欢山支大哥,还是为爱发光的陶渊明,你都不能忽略一个事实:吴宣仪很美很甜!即使你最爱的不是她!可她那能融化人的笑容,弯弯的笑眼,也值得你pick她!

吴宣仪笑起来像只猫 让人小心脏砰砰跳

吴萱仪长相既甜美又可爱,笑起来更是萌得不行!怪不得喜欢她的网友给她起了个昵称,称她是猫系笑眼小天使,可是猫系笑眼又是什么呢?

请看对比图!宣仪小姐姐的眼睛就和小猫的眼睛形状类似,都是眼球圆,同时有细长的外眼角,而这样的眼睛给人感觉又魅惑又可爱。

当这样的眼睛一笑起来会更可爱~怪不得有研究表明,男生看到女生笑时,体内分泌的多巴胺会比平时多2倍,所以拥有一双笑眼会让人觉得有恋爱的感觉。

这也不难理解,我们看到她后,心脏就像小鹿乱撞啦~

猫系笑眼可爱慵懒惹人爱 你有没有被她们电到?

其实出了吴宣仪以外,周冬雨也是“猫系笑眼”的代表,笑起来就像个亲切的邻家小姐姐。

颖宝这个大眼萌,她的眼睛也是属于偏圆的类型,笑起来减龄又可爱。

热巴有着长长的外眼角,笑起来大眼睛简直弯成了月牙,让人觉得元气满满,活力无限!

拥有爽朗笑容的大表姐也有一双“猫系笑眼”,虽然是单眼皮但是也是像猫咪一样魅惑撩人,带有一些野性和爽朗的美。

既然现在你知道“猫系笑眼”是仙女们的标配了,想知道如何拥有吗?接着看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