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THE SHOP YOHJI YAMAMOTO中文网站将于2019年1月17日面世

2019-01-17 来源:美通社
Yohji Yamamoto Inc. 将于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开通中文官方商务网站。该网站资讯会由日本发信,并将使用中文(简体字),交易则将使用人民币。

Yohji Yamamoto Inc. 将于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开通中文官方商务网站。该网站资讯会由日本发信,并将使用中文(简体字),交易则将使用人民币。网店将会发售只在网络上销售的品牌S'YTE以及Ground Y、Y's、Yohji Yamamoto Produce (产品只在网络上销售)、Yohji Yamamoto + noir(产品只在网络上销售)、discord Yohji Yamamoto 和LIMI feu等其它品牌。 S'YTE 和 Ground Y只在中国境内的“THE SHOP YOHJI YAMAMOTO”销售。网店访客将能使用支付宝、VISA(维萨)、MASTERCARD (万事达卡)购物。邮递方法会透过申通快递(STO Express) 和日本邮政的越境EC适用税发(中国境内, 不含香港及台湾)、EMS (中国以外, 香港, 台湾)全球邮政特快专递总共将会覆盖约130个国家。

1

THE SHOP YOHJI YAMAMOTO

THE SHOP YOHJI YAMAMOTO 含有许多能够改善客户网络购物体验的特征和功能。在网店中出售的商品会利用模特来展示图片效果,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此外,网店还为每个品牌推出了单独的网页,并增加“画册”功能,向客户展示每个品牌的理念。

2

THE SHOP YOHJI YAMAMOTO

Yohji Yamamoto Inc. 为保持商品的高品质与创造性及对美学的追求,所有产品均限量生产。因此,欢迎大家在商务网站选购季节限定产品。

为配合中文官方商务网站,YOHJI YAMAMOTO开设了官方微信帐号方便兴顾客联络。

ID:YOHJI YAMAMOTO

除此之外,以国际巨星周杰伦为形象代言人的“S'YTE”形象照将会在1月17日同时公开。

THE SHOP YOHJI YAMAMOTO | https://china.theshopyohjiyamamoto.com

S'YTE 得名于反着读“et Y's”,而“et Y's”在法语中意为“Y's”。 S'YTE 于2011年9月推出,是一个只在网络上销售的品牌,其定位是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的“入门”品牌。

Ground Y 通过让山本耀司的不同方面同步化,提出了一种新的时尚概念,展现突破性别和年龄限制的风格。该品牌适合各种性别和年龄的人士,并由此得到他们的广泛支持,提供多种多样的热门货品。

Y's 自成一派,在种类上独一无二,展现功能性和庄重的日常穿着,该系列由普遍价值和独一无二的服装制图塑造,展现高品质成衣,让工作室团队借此表达这一品牌的身份。

YOHJI YAMAMOTO PRODUCE 由山本耀司的工作室团队管理,再现山本耀司的畅销产品,其定位是 Yohji Yamamoto pour HOMME 的“入门”品牌。

Yohji Yamamoto + NOIR 通过便装展现山本耀司的世界观。该品牌以黑色为中心主题,极为关注面料的数量和平衡,并表达山本耀司独立于趋势的经典、优雅和精致华丽的价值,未来也将推出网络限定销售产品。

discord Yohji Yamamoto 在2014年推出,通过由山本耀司创造的奢华配饰体现新的价值感。“discord”这个单词展现了关于不完整和不对称的审美,而这种不完整和不对称出自于设计师的理念。

LIMI feu 通过删繁就简,有意识地为个性留出空白区域,并加以调和,来强调氛围、份量和舒适性。设计师山本里美 (Limi Yamamoto) 不落俗套,将她的感受和意志投入到直接和简洁的直线轮廓中,同时将独有的大量波纹包覆身体,让两者结合在一起。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