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2019天猫金妆奖榜单揭晓 林清轩获“年度新零售引领品牌”

2019-03-05 来源:美通社
2019年3月4日,被誉为“美妆界奥斯卡”的天猫金妆奖在上海隆重举行,国内外各大美妆品牌的代表、知名人气明星、美妆达人都亲临了现场,一同见证了这闪耀的夜晚。林清轩作为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斩获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新零售引领品牌”。

1

林清轩获2019天猫金妆奖“年度新零售引领品牌”

作为享誉美妆电商界的奥斯卡奖,“天猫金妆奖”的年度品牌大奖评选结果,是基于前一年在天猫平台上,用户的搜索指数、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的综合排名而产生,因此能够入围金妆奖的评选品牌行列,是对林清轩品牌实力和产品口碑的高度肯定。

2

国际护肤新趋势白皮书发布会现场图

在刚刚过去的,以“新修复·新女性·新美学”为主题的“国际护肤新趋势”白皮书的发布会上,5位来自国内外的护肤专家,通过多维度的数据测试,对林清轩明星产品山茶花润肤油的修复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除了国内外专家的肯定,这款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也曾荣获国内外各种美妆大赏大奖,瑞丽美容大赏粉丝最爱奖、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达人推荐奖、日本GINGER美容大赏亚洲新晋人气护肤品大奖。各项专业媒体行业的奖项实力背书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品质的力量。

3

林清轩专柜图

在线下场所端,作为国内较早在购物中心渠道开设门店的护肤品牌,林清轩正逐渐获得国内高端商场的认可,仅在2019年1月,就先后在武汉武商广场、合肥步行街百盛2大高端商场首层开设新店,与雅诗兰黛、资生堂等国际大牌“为邻”。3月6日,林清轩又将连开2家新店:一家位于苏州老牌高端百货泰华一楼,并且是在资生堂和sk2中间的位置,成为一楼唯一一个中国护肤品牌;另一家则是位于中华第一商圈 -- 南京新街口的大洋百货一楼国际化妆品区。

2019年春天,林清轩已在国际高端护肤品的行列中初露头角,相信在未来,她将是中国高端护肤品的骄傲。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