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夏日男士最热衷的Polo衫妙用

2019-07-16 来源:时尚先生
Polo衫一直都是夏日男士最热衷的上衣选择。不同材质、不同面料与细微款式上的差别,总能产生出意想不到的搭配效果。

1

高领紧身衣 Prada 复古Polo衫 Kent & Curwen
卡其色西装Bottega Veneta 运动鞋 Givenchy

西装裤单独搭配Polo 衫或许会显得有些许单薄。时髦的方法是在增加层次感上动动脑筋。浅色系的Polo 衫里面配上一件深色高领薄衫,在整体的搭配比例上就会显得比较协调。如此一来也将Polo 衫本身的运动精神很好地表现出来!

2

复古Polo衫 Kent & Curwen
卡其色西装外套 Bottega Veneta 浅灰西装裤、运动鞋 Givenchy

成套买来的西装穿久了也会想尝试将它们分开搭配试试看。而挑选内搭则往往会让人头疼一下。比起一板一眼的白衬衫,Polo 衫不失的是一份活力,但同时又并没有失去绅士风格。在颜色的搭配上要注意把握整体的协调性就好。

3

Polo衫 Fendi 浅灰西装外套 Givenchy
深棕阔腿裤 Bottega Veneta  运动鞋 Valentino

穿惯了西装裤子却又觉得它没有给自己的造型加分的话,或许可以尝试一下阔腿裤。它能让整体的身材比例显得更加修长。上身再搭配一件贴合身材的Polo衫,气质上显得既斯文又性感。想多一点小趣味,也不妨尝试将领子翻出西装外套,潇洒又不失风雅。

4

条纹Polo衫 Kent & Curwen
运动西装长裤 Prada 运动鞋 Both

“Polo 衫+ 运动长裤”这个看似简单的基本搭配,其实也有很多值得留心的细节和技巧。像身材比较苗条也不太显现运动线条的人,可以试试带有横向条纹的Polo 衫,可以在视觉上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长裤也不要穿裤腿过紧的,宽松舒适的就很好。

5

条纹Polo衫 Kent & Curwen
运动短裤、中筒袜、帆船鞋 Prada

曾经Polo 衫的出现,就是为了绅士们更舒服地去打马球与高尔夫球,它本身就跟运动密不可分。将上衣干练地扎进裤腰中,搭配短裤以后可以考虑一双长度超过脚踝的袜子。这样既不会让整体衣着看起来“头重脚轻”,并且还修饰了腿部的线条比例。

推荐单品

6

Polo Ralph Lauren Earth Polo系列采用来自回收塑胶瓶的再生纤维织成。对Polo衫而言,透气性和耐水洗性十分重要,而其实纤维材质比纯棉材质更适合夏日穿着。

太阳镜是夏日必备的单品,GENTLEFENDI 胶囊系列采用复古的玳瑁材质与现代的粉色偏光镜片碰撞出全新的时髦火花。不过,驾驭它你需要拥有足够立体的脸形和坚挺的鼻梁。

一双复古跑鞋无疑是与Polo 衫搭配的不二之选,New Balance U220GB 舒适而轻薄的材质既方便运动又兼顾整体造型,脚下大胆的配色更是街头吸睛利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