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男士腕表 经典款更受大家喜爱

2019-10-10 来源:男士健康
男士腕表作为配饰中的大件,经典款式无疑更受大家喜爱。各大品牌都有自己传承多年的技艺和备受追捧的设计,令岁月凝滞,让优雅流传。

1

1、江诗丹顿 OVERSEAS 纵横四海系列超薄万年历腕表

搭配18K 5N 粉红金表壳,厚度8.1 毫米精致纤薄。透明银色漆面表盘上不仅配有18K 金质夜光指针和时标,还设置了万年历及月相盈亏显示,日历功能直到2100 年才需调校。防水50 米,动力储存40 小时,是名副其实的设计杰作。配有可快速替换的18K5N 粉红金折叠式表扣和深蓝色鳄鱼皮或橡胶表带。

2、宝玑 Marine 航海系列5887 陀飞轮时间等式腕表

这只售价超过169 万的宝玑腕表秉承品牌在制表领域的深厚功力,采用钟表行业中极为玄妙精密的“实时显示时间等式”,只有极少数技艺高深的钟表大师方可制作。不仅如此,这枚腕表更是再次突破极限,集时间等式、万年历与陀飞轮三大复杂功能于一体,彰显宝玑在复杂功能高级制表领域的卓越地位。

2

3、雅克德罗 象牙色大明火珐琅月相大秒针腕表

沿袭品牌标志性“8”字外观设计,象牙色珐琅表款配备经环形缎面打磨的红金内盘环,与光华耀目的表壳相映生辉。特别研制的“135 装置”精心计算齿轮减速比,比配备59 个轮齿的传统装置精确性更高,仅需每122 年46 天校正一次。动力储存约 68 小时。

4、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超薄大师系列日历腕表

39 毫米表壳满足日常佩戴之需。低调内敛的表圈镶嵌明亮切割钻石,凸显考究的气质。如同蛋壳颜色一般的表盘与太子妃式指针和金色时标刻度相得益彰,为高雅的表壳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除搭载时、分、秒传统功能之外,日历视窗位于 6 点钟位置。

3

5、劳力士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36 腕表

18ct 黄金款搭配渐变绿色表盘。以18ct 金镶钻钟点标记;6 点钟及9 点钟位置镶嵌2 颗方形钻石,此乃劳力士星期日历型系列特有设计。1956 年推出的星期日历型开创先河,星期显示备有26 种语言以供选择。世界各地众多政要均曾佩戴星期日历型,而它的元首型表带更是彰显至尊风采。

6、罗杰杜彼 Excalibur 自动上链镂空腕表

罗杰杜彼为机械腕表的爱好者提供一项充满雅致品味、极具吸引力的新选择,使他们在正式和私人场合,能够佩戴同一枚帅气大方且独树一帜的时计表款。腕表所搭载的RD820SQ 自动上链镂空机芯由 167枚零件组成,每一枚零件的表面都单独经过细致入微的加工精修。

4

7、伯爵Piaget Polo S腕表

直径42 毫米的18K 玫瑰金表壳,镶饰56 颗明亮式切割美钻(总重约1.53 克拉),白色表盘镶贴涂以夜光材质的玫瑰金时标,搭载伯爵自制1110P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日期显示设于6 时位置,动力储存约50 小时,蓝色鳄鱼皮表带配有折叠式表扣,另有深绯色表带可选。

8、真力时 旗舰系列 EL PRIMERO 1969 开心计时码表

真力时凭借1969 年推出的首枚整合式自动计时机芯在钟表历史上大放异彩。这款复刻腕表沿袭了这种效果明显的色彩组合,3 时位置的30 分钟计时盘和6 时位置的12 小时计时盘与1969 年问世的El Primero 计时码表一样,分别采用深蓝和黑灰色,搭配精钢表圈。

9、HUBLOT 宇舶表 经典融合竞速灰钛金腕表

这款宇舶表的钛金金属光泽凸显出经典融合系列的无限魅力,灰色为经典融合的百变优雅增添了别样的光辉,中性色泽更蕴含耐人寻味的多重魅力。男款共两种尺寸可选,42毫米及本次拍摄的45 毫米,采用经典3 针设计,配备日历功能,充满男性阳刚之美。

5

10、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全历腕表

造型经典优雅,采用精钢材质,采用42 毫米精钢表壳,搭配由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历峰集团Pelletteria 皮具工坊打造的鳄鱼皮表带。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全历功能可以指示时、分、秒及日期、星期、月份和月相。日期圈环绕表盘之上,顶端饰有红色小月牙造型的指针沿其旋转指示。

11、宝齐莱 传承系列年历双盘计时码表

年历双盘计时码表不仅是对品牌制表历史的一次回顾,更以当代设计笔触重新演绎五十年代的美学神韵。传承系列年历双盘计时码表的隽永设计与当代时尚感完美融合,集计时、大日历及年历功能于一身,配经典双计时表盘(BiCompax),限量888 枚。

12、IWC 万国表 葡萄牙系列年历腕表

搭载精钢表壳与蓝色表盘,年历位于“12 点”位置,以三个独立的半圆形视窗分别显示月份、日期以及星期。年历以及带7 日动力储备的自制机芯令这款IWC 万国表生趣盎然。拱形边缘蓝宝石玻璃表镜让表壳看起来更纤薄,透过蓝宝石玻璃表底可一览机芯构造。

6

13、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系列 Calibre 16 计时码表

全新卡莱拉系列Calibre 16 计时码表更具现代前卫风范,直径41 毫米的表盘设计更显清晰易读,是日常搭配的理想之选,无论是办公场合还是休闲时光,都可随性搭配。新款计时码表搭载Calibre 16 自动机芯,是一款兼具卓越性能与舒适佩戴体验于一身的时尚腕表佳作。

14、浪琴表 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直径40 毫米,银色表面压有大麦颗粒图案。在9 时位置设24小时表盘;6 时位置设月相显示功能和12 小时累计表盘;12 时位置设30 分钟累计表盘,并配备星期与月份显示窗。透明表背使精妙的机芯运作一览无余。配备精钢表链 。

15、名士表 BAUME&MERCIER 克莱斯麦系列腕表

这是一款配备小秒针的自动腕表,集精致和时尚于一身,配有蓝色表盘,经典罗马数字时标,6 点钟位置设小秒针表盘,搭配五排式精钢表链和三重折叠表扣,卓越绅士品质之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