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盛况空前 百位明星助阵摇滚之夜

2016-10-24 来源:时尚集团
10月13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星秀举办的“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两岸三地百位当红明星、艺人大咖、时尚界领军人物闪耀亮相。

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盛大开幕

10月13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星秀举办的“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两岸三地百位当红明星、艺人大咖、时尚界领军人物闪耀亮相。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时尚集团总裁&时尚星秀董事长苏芒女士、时尚星秀总裁&创始人王伟强先生携手时尚星秀投资方代表天风天睿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韩雨佳、天风证券创新业务部总经理陈羽、德同资本(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陈超、德丰杰龙脉基金管理合伙人王雨荍、东辉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吴志聪、盛世景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敏文、新三板投资总监李欣慰、宏杰基金高级合伙人李颜吉、叶瑾、喻飞,中和资本合伙人孙玥、北京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祥林;战略合作方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正耀、董事&COO钱治雅,中国白银集团副总裁张金鹏、星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姚沁沂、中国北方证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嘉珩、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彭铁林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东风日产领导也出席并助阵本届盛典,吸引万千粉丝拥爆现场,百家媒体争相报道,数家平台在线直播盛典盛况。

1

图左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

2

时尚星秀总裁&创始人王伟强先生

3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星秀董事长苏芒女士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