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8 芭莎珠宝 国际设计师精品展(2)

2018-12-21 来源:芭莎珠宝
还不是因为在微博看到了王浩歌这段逛“珠宝乐园”的视频长了草,芭珠姐兴冲冲地奔上了通往“珠宝乐园”的神秘的列车,开始了我的寻宝之旅。

我是“说正经事”分割线  

当当当挡~~~媒体发布会终于隆重开始啦,首先上台的是我们最熟悉的《芭莎珠宝》灵魂人物静主编,本人一身黑白Look超级知性优雅~她代表《芭莎珠宝》欢迎了我们所有人的到来。紧随她后上台的是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女士,她当然是代表集团来送关怀送鼓励送祝福的啦,顺便还用逆天大长腿让芭珠姐偷偷地羡慕了一下。

15

《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左),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女士(右)

后面三位上台的都是来自珠宝行业大咖Club,地位在我们这些珠宝迷心里响当当,他们分别是著名法国珠宝设计师Lydia Courteille女士、著名华裔珠宝设计师刘斐先生以及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主任孟晓珺。

14

法国著名设计师、宝石学家Lydia Courteille女士(左),英国著名华裔珠宝设计师英国品牌Fei Liu Fine Jewellery创始人兼设计师刘斐先生(中),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主任孟晓珺女士(右)

他们三人不仅组团来为精品展捧场,还在台上花式夸这场展,比如说:

○ “《芭莎珠宝》立足当下珠宝消费的‘新需求’和‘新升级’,打造了年度珠宝顶级盛事。”;

○ “在这样一个被年轻人喜欢的珠宝游乐园的环境里,参观珠宝展从单纯的视觉体验被提升为多重感官上的极致享受!”;

○ “这场精品展揭开了体验首饰领域的一大全新篇章,也将一个专业的珠宝展升级为被更多人喜欢的有社交传播属性的乐园。”;

○ “《芭莎珠宝》助力新生代珠宝设计师品牌定义珠宝设计新美学,引领和开创中国珠宝行业的新世代!”

等等等等。

总之大家都是表达了很喜悦的心情!我有注意到台下正在听的静主编笑容如花儿一样。

最后大家就在一片欢欣的氛围下完成了这场展的启幕仪式~伴随着一阵非常酷炫的声光特效,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精品展发布会圆满结束啦!台下掌声雷动!

13

12

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女士、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主任孟晓珺女士,《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女士,法国著名设计师、宝石学家Lydia Courteille女士,英国著名华裔珠宝设计师英国品牌Fei Liu Fine Jewellery创始人兼设计师刘斐先生,佛罗伦萨双年展(中国)负责人、中意文化创意协会主席唐潮先生,知名演员陶昕然女士共同为BAZAAR Jewelry国际设计师精品展启幕

发布会结束,乐队上台开始优美的小提琴演奏~嘉宾们继续在珠宝乐园里畅游。而饿了这么久的芭珠姐终于可以敞开来吃啦,看到这么美腻的甜品酒水吧谁能把持得住?

11

所有的甜品都是BAZAAR Jewelry设计师精品展特别定制的,全部是梦幻少女风主题~有Q版的摩天轮、小美人鱼、还有彩虹屁独角兽~每个都好看到舍不得吃!(然而还是吃了好多)

10

9

8

还有可口可乐中国和澳洲高德维斯葡萄酒提供的饮料和葡萄酒~

7

5

“帅哥冰淇淋车”是重点排队对象哦~在这里有帅哥为你定制Magnum梦龙冰淇淋,上面撒上各种味道的糖豆或是干果,视觉、味蕾、少女心得到了三重满足!(罪恶的卡路里呀……)

4

3

充实的一个下午过去,临走之前芭珠姐还拿到了惊喜伴手礼~里面括意大利时尚轻奢饰品品牌brosway提供的饰品、今样酵素、怡泉苏打水以及最新一期的《芭莎珠宝》杂志。

2

1

“珠宝乐园”这一行简直太有收获啦!你是不是也非常长草呢?不如追随着芭珠姐的步伐,一起来打卡吧!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