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安利纽崔莱独家冠名的《头号型动派》 举办开机仪式

2019-08-16 来源:美通社
8月15日,由安利纽崔莱独家冠名、优酷和之间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60天焕新身心真人秀《头号型动派》在安利北京旗舰体验馆举办开机仪式。安利(中国)产品管理总经理童晶菁、优酷副总裁王俊、之间文化创始人曹青、“头号型动派”常驻嘉宾钱枫、颜如晶受邀出席。

1

安利纽崔莱独家冠名的《头号型动派》

是什么让钱枫微博喊话王一博,当场立下重返颜值巅峰的flag?是什么让不准杜海涛减脂的沈梦辰,在大婚前突然想要拥有马甲线?是什么让奇葩说辩论大神颜如晶,想要减重去打一场65公斤级的拳击比赛?

减脂塑形,拥抱“有型”生活,真有这么简单?看过安利纽崔莱独家冠名的网综《头号型动派》后,大家会发现,只要找对方法,拥有好身材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这么简单。

《头号型动派》是一档由安利纽崔莱独家冠名、优酷出品的全网嗨爆的60天健康塑形类真人秀节目,旨在推广“自律无需借口,邀您一起塑形亦塑心”的有型生活理念,为健康生活方式提供指导。节目将于今秋在优酷独家上线。

2

安利纽崔莱《头号型动派》开机仪式发布会现场

安利纽崔莱《头号型动派》阵容到底有多强

开机仪式上,节目宣传片正式亮相。其中钱枫、沈梦辰、颜如晶想要努力蜕变的精华片段格外抢眼:一栋别墅,三位不同体质不同需求的固定嘉宾,五位一线明星飞行嘉宾阵容,五项全球时尚的运动,跑步、搏击、Crossfit、瑜伽、尊巴,七条健康塑形规则,六十天他律生活、杜海涛和沈梦辰再次综艺合体,这些都让网友大呼“期待”。

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方案 健康塑形竟如此简单

减脂塑形,无疑是当下年轻人最热衷的生活方式之一。然而提到减脂塑形,最先想到的肯定是日复一日的撸铁,彻底告别零食饮料甜食甚至是一切碳水化合物。不少年轻人对如何科学减脂塑形存在误区,如何保持好身材成为他们最关注的话题。

开机仪式上,安利(中国)产品管理总经理童晶菁女士解读了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的内核主旨,及其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对健康塑形的关注。

童晶菁女士表示:“安利纽崔莱在每年盛夏来临之际的5月11日,都会举办一场有料又有趣的减脂塑形盛宴。511谐音我要腰,安利把这一天定为‘安利晒腰节’,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活动,呼吁人们关注自己的BMI指数,关注自己的腰围;同时启动健康塑形挑战赛,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健康塑形的生活方式中来。”

安利纽崔莱作为全球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今年恰逢85周年生日。节目中,三位明星嘉宾将全程体验由纽崔莱营养师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专属解决方案。这套方案由安利纽崔莱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开发,科学、定制、简单、长效,满足不同减重人群需求;依托全线安利纽崔莱产品,帮助减重人群实现挡糖、减脂、增肌塑形、补充营养的全方位需求。同时配合健康合理的饮食方案,人们也能享受到丰富的美食,快乐减重。

3

安利纽崔莱《头号型动派》开机仪式

《头号型动派》节目中,五大热门运动项目VS科学、定制、简单、长效的安利纽崔莱健康塑形方案,吃动结合,减脂塑形从未如此简单。

60天的健身蜕变计划,五种全球流行健身方式,安利纽崔莱独家冠名的《头号型动派》堪称可视化的健康生活手册。这不仅仅是一档简单的明星减脂节目,更传递出了健身社交概念,从他律到自律,在安利纽崔莱提供的健康塑形解决方案的加持下,拥有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收获更好的人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