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男人装

《男人装》十周年官方宣传片 白客上演屌丝逆袭

2014-05-12 来源:时尚网
自《男人装》2004年5月创刊至今,已经整整十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心系大家,为表寸心,决定送兄弟们一份礼物。像姑娘大片各位翻杂志就好了。为了体现男人装的诚意,这一次,我们决定搞搞新意思,拍一部《男人装》的宣传片。

白客

白客

伊东铃奈

伊东铃奈 

自《男人装》2004年5月创刊至今,已经整整十年。10年前,北京三环附近的房价一平米还是6000块左右;10年前,“奶茶妹妹”还在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读六年级……没错,10年了,你当年的的腹肌由六块变成了一块,酒量也从一桶变为了一瓶,而男人装却始终如一,为了兄弟们,我们风雨无阻、每月一发,陪伴着各位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想一想都感动啊!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心系大家,为表寸心,决定送兄弟们一份礼物。像姑娘大片各位翻杂志就好了。为了体现男人装的诚意,这一次,我们决定搞搞新意思,拍一部《男人装》的宣传片。

为了满足兄弟们对于《男人装》的所有期待,我们特地请到了在《万万没想到》中出演王大锤的白客先生和胸前有乾坤的伊东铃奈小姐共同出演。两位是否擦出了激情的火花?又上演怎样让人心跳不已的戏码?诸位请掏出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一探究竟吧。

《男人装》二维码

《男人装》二维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