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星光

燃烧吧少年!| Fashion女王布置极限任务,天后CP带领超鲜肉战队“宫心计”混战

2015-11-20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超级综艺节目《燃烧吧少年!》终于来了!11月21日(周六)22点,浙江卫视华丽开播。李宇春、舒淇组成天后级国民CP全力托起少年梦想。关于高颜值、多才艺、低龄化的“超级小鲜肉”的一场梦想华丽蜕变,16位超级少年将在11月21日帅气“点燃”!

“作为中国时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人物,Fashion Queen、时尚集团总裁苏芒领衔坐镇BOSS团,倾力助阵《燃烧吧少年!》,与李宇春、舒淇一起全力托起少年的梦想!

1

时尚集团及时尚星光传媒倾情加盟,全程助力学员飙升时尚指数,展现选手从邻家男孩到耀眼新星的全过程。

李宇春、舒淇组成天后级国民CP全力托起少年梦想。关于高颜值、多才艺、低龄化的“超级小鲜肉”的一场梦想华丽蜕变,16位超级少年将在11月21日帅气“点燃”!

时尚女王领衔超级Boss团

时尚集团美女总裁苏芒与华少、龙丹妮组成顶级Boss团,三位来自时尚、文化、娱乐领域的顶级boss们为“超鲜肉”们安排了各种极限任务。

2

“我们一直梦想着一种生活,而忘了今天的一切原本也是我们的梦想。欲望号人生,像一列奔驰的列车,记住每一刻风景,和心情,然后呼啸前行”。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

3

时尚女王苏芒领衔Boss团倾力为每个鲜肉设计挑战,通过磨练让鲜肉们从过程中学习成长,从素人变身超级巨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