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她们号称冻龄女神却不仅是靠颜, 别致珠宝一扫岁月感!(2)

2017-09-08 来源:芭莎珠宝
女明星的年龄好像永远是个迷,因为在她们的身上你根本看不见岁月留下的痕迹,知道她们是怎么办到的吗?注意保养和心态愉悦确实很重要,另外“显嫩”还要在装扮上挖空心思,要靠一些珠宝腕表,让30+的她们依旧可以媲美鲜嫩“小花”,并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美。对于挑珠宝这些“冻龄女神”可是有自己的一套,教你如何用珠宝在逆龄这件事上越发胸有成竹!

刘涛

14

13

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看似普通,却是“减龄”的首选单品,佩戴Happy Ocean系列腕表和Happy Dreams系列珠宝,让平凡因为一抹蔚蓝变得与众不同。刘涛的这身Look将休闲元素与清新浪漫风格完美结合,尽展摩登女性闲适洒脱的活力风情,令人一见清新,再见倾心。

佩戴珠宝

15

Chopard萧邦 

Happy Dreams系列项链

16

Chopard萧邦 

Happy Dreams系列耳环

17

Chopard萧邦 

Happy Ocean系列腕表


俞飞鸿

19

18

针织裙的美独树一帜且高级,柔软贴身的条纹针织裙虽然款式简单,但既凸显了俞飞鸿的优美曲线,又展现了女神的温柔气质,仅仅选择简约质感的Liens Séduction结·缘系列钻石戒指和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钻石项链来点缀一点让人无法忽视的闪耀光芒,让女神清澈如昔,如同尘埃不染、脱俗不凡。

佩戴珠宝

20

Chaumet 

全新Liens Séduction结•缘主题

18K白金戒指

21

Chaumet 

Joséphine加冕•爱 

白金镶钻耳环

所以说,不怕岁月加持,只要巧妙的选择穿搭珠宝,你也能成为“冻龄女神”,愈加美丽、光彩四射!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