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亮点 > V CHINA

以妆为谱 奏乐歌舞

2024-04-15 来源:V中文版
我们特邀演员蔡文静以及新晋演员金城和赵文浩作为演绎者,在舞蹈导演的指导下,再次诠释了四部在造型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歌舞电影,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冲击,并以此致敬。

10

《一一》里面有一句名台词: 电影发明以后,人类的生命至少比以前延长了三倍。经典电影之于人类的意义,不仅仅是数小时的观影体验,更是脱离时间空间限制以外的艺术积淀。其中,服化道是电影中人物塑造的关键,它代表人物身份,象征角色情感,帮助观众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电影角色的性格特点。

本期彩妆大片特邀演员蔡文静以及新晋演员金城和赵文浩作为演绎者,在舞蹈导演的指导下,再次诠释了四部在造型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歌舞电影,呈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冲击,并以此致敬。

《爵士歌王》(1927)

《爵士歌王》是世界电影史上的第一部有声电影,同时也是现代歌舞片的鼻祖。女主经典造型定格在爵士乐风靡的上世纪20 年代,那是一个现代化的时代,是挥金如土的时代,是解放女性的Flapper Style 诞生的时代。该组造型我们将复古妆容与浮华服饰相结合,尽显奢靡。

2

1

 

《黑天鹅》(2010)

《黑天鹅》被称为是好莱坞版的《霸王别姬》,不疯魔不成活。黑天鹅的纵身一跃,是用走火入魔来成就的完美。亦真亦假,亦实亦幻,或许这就是表演艺术家毕生的追求。黑色的羽毛,锋利的眼线,浓重的修容……在低谷中展翅,在信念中重生。

5

3

 

《爱乐之城》2016

当LA LA LAND 的经典音乐响起,思绪再度回到那充满爱恋的时节。在男女主的世界中,有爱情,有梦想,有成长,也有遗憾。我们用炫彩的妆容与服饰象征陷入爱恋中的翻涌心动,散布的碎钻则是闪耀的梦想。愿每一位女性,都可以舞动在自我的星光之城。

4

6

 

《芝加哥》(2002)

《芝加哥》称得上是好莱坞歌舞片的天花板,同时也是商业性和艺术性结合最好的奥斯卡影片之一。欲望与金钱的躁动,浮华与虚荣的转身,两个女性的一台戏作,精妙绝伦。我们致敬了因此片斩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的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的造型,重温那场华丽而经典的戏作。

8

9

7

 

 

 

摄影:Win Tam (WINZ IMAGE)  / 特邀策划:YUKO / 编辑:七锦 / 特邀舞蹈指导:慧琳 / 化妆:Jeffrey / 发型:陈荣 / 造型:雨析 / 制片:coco / 摄影大助:周砚霖(WINZ IMAGE) / 摄影助理:李振西(WINZ IMAGE) / 服装助理:Novi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