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28周年,我们这样过生日

2021-08-06 来源:时尚集团
每年8月8日是时尚集团的纪念日,从1993年到2021年,时尚集团已走过28载。28年时光流转,作为引领潮流的时尚人,我们时刻未敢放松,始终保持着一颗“领先一小步”的心不断奋进。每年今日,时尚人共聚,感受时尚的精神传承不灭。今年,光华路9号的时尚人这样过!

每年8月8日是时尚集团的纪念日,从1993年到2021年,时尚集团已走过28载。

28年时光流转,作为引领潮流的时尚人,我们时刻未敢放松,始终保持着一颗“领先一小步”的心不断奋进。

每年今日,时尚人共聚,感受时尚的精神传承不灭。今年,光华路9号的时尚人这样过!

2

3

时尚集团管理团队为获奖员工颁奖

首先是按照司龄进行时尚服务贡献奖颁授仪式,延续传统,时尚为近70位为公司服务5年、10年、15年的优秀员工颁奖,感谢他们多年来的热爱、坚持与贡献。

4

时尚28周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时尚人们对吴总、刘总两位时尚的大家长最思念、最感怀、最忐忑、也最思绪万千。

今年,时尚人们借线上“寄语明信片”的特殊方式,向亲爱的吴总、刘总表达我们的心声:“如您二位所愿。这一年里,《时尚》的数字成绩仍然很不错。用您的话说就是:我们在这个行业里,还始终保持着引领和超越的姿态。另外就是,您二位的担心是对的,您的督促也是对的:市场的变化迅疾莫测,一步也不等人,但有的时候‘快’未必比‘慢’更好,好内容永远是最高门槛的竞争力,要注重细节不浮躁,永远追求内容上的最好。

想说的很多,每每此时,回忆翻涌,与您二位曾经相处的岁月历历在目。是的,我们都是被热爱的事业和热爱的人一再塑造,从未懈怠,不敢放松。每年今日,时尚人共聚,感受时尚的精神传承不灭,想来这也是对您二位最好的纪念吧。“

时尚人们在时尚官网的明信片页面上盖上了邮戳,这张明信片载满了大家的思念。

5

从1993年到2021年,时尚集团作为立足中国城市生活方式内容的本土媒体集团,亲历了中国从世界工厂转变为世界市场的历史,也见证了中国品牌从奢牌平替一路逆袭而上的征程。

“国潮正当时“,28周年庆的“国潮”主题也应运而生,时尚集团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生活方式内容媒体集团,希望通过本次内容进一步凝聚时尚媒体与国货品牌的强关联,在国货发展的时机和机遇下,通过自身平台和影响力,助力推动国货品牌提升。

6

7

1

8

于是,“时尚国潮28号铺”开张啦!

这是一个有很多有趣国潮的店,今天为时尚人们营业!ITO时尚28周年定制托特;Christopher Raxxy时尚联名款28周年T恤;yep胶原蛋白肽小粉瓶;晨光“符”星高照文具套装、小白钢笔;方回春堂黑芝麻丸;汉口二厂“嘿冻”系列潮饮;胶囊茶语彩虹胶囊茶;哲品皓月随身装、御花园保温;肤见卸妆小油弹、小粉盾面膜;WoWo“一条波波”猫条……礼物会陆续发到大家手上,你拿到的大礼包里都有什么呢~

时尚时时相随,时尚集团将继续创造无限可能,见证生活的改变和美好的发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