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黑色经典 all black穿搭法则

2022-11-01 来源:芭莎男士
时尚圈一直有个专属名词叫 All Black, 但 All Black 又并非是真正要穿从头黑到脚。而是以黑色单品为主色调的look穿搭法则。黑色也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圈钟爱色调。

all black 与 廓形

1

时尚圈一直有个专属名词叫 All Black, 但 All Black 又并非是真正要穿从头黑到脚。而是以黑色单品为主色调的look穿搭法则。黑色也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圈钟爱色调。

2

廓形感单品无疑更适合All Black 穿搭。黑色的暗淡感在廓形上展示出来无疑更具高级感,宽垫肩的西装搭配黑色帽衫,自带年轻感时髦感的穿搭形式更受当下穿搭风潮的喜爱,既时髦又高级。

3

阔腿裤是近来广受欢迎的单品,特别是这条阔腿破洞牛仔裤在穿搭上造型感十足。我们搭配了一件灰色廓形牛仔西装,既有色差感又不缺时髦度,特别是这件西装上面还镶有亮钻。

4

1、破洞T 恤和夸张的项链是当下很亮眼的穿搭方式。

2、心形挎同样既时髦又可爱,很符合当下审美。

3、帽衫搭配西装的穿搭方式一直是广受欢迎的。

4、闪亮的戒指同样受时尚男孩的喜爱,特别是跟同样闪亮的外套搭在一起。

 

all black 与 设计

5

这套All Black 造型同样细节满满,西装不但有束腰设计还有绿色卡扣的点缀,厚底靴子上亮钻拼成的品牌LOGO 同样很抢眼。

6

富有设计感的All Black往往更考验穿搭功底,从最早期一条小黑裙开始,人们意识到全黑也可以摩登时髦,设计感用在All Black 上更可以体现剪裁的特点和设计的巧妙。

7

这件套装用大量拉链来做设计在穿法上也有更多可玩之处,随意拉开不同的拉链都会达到不同的视觉效果。我们选择了黑色衬衣和渔夫帽来做整体造型。

8

1、All Black 造型怎么能少了墨镜。

2、设计感在All Black 上体现得更为纯粹。

3、手表的选择范围很大,从电子表到时装表都是不错的选择。

4、一款大尺寸的拎包总能让人印象深刻,堪称出街利器。

 

all black 与 印花

9

All Black 穿搭法则中的印花要做到不抢戏的同时,突出整体造型的完整度, 比如这个LOOK中我们选择了一件暗纹印花的皮衣,既统一整体色调又毫不突兀。

10

整个look 在色调统一的基础上,帽子处绣有颜色出众的印花图案,作为配饰中的点睛之笔可以提升造型的丰富度。

11

全身黑色皮质造型既酷又有男性风格,我们同样选择了一件印花配饰作为整体形象的完善,蒙克式的印花搭配皮质LOOK 出乎意料的和谐。

12

1、当季最出色的皮鞋之一,就是选择他的理由。

2、皮质遮阳帽同样可以做时尚类配饰,与大衣夹克的搭配都很和谐。

3、单独的帽衫式帽子本就少见,更何况还有蒙克式刺绣

4、黑色手拿包成为All Black 造型的最后选择。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WEIGANG / 化妆:魏运来 / 发型:文琪 / 模特:庄发辉(龙腾精英)/ 助理:胡蕙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