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三招锁定城市户外风

2023-04-13 来源:芭莎男士
时髦户外风是巧妙融合了 Urban&Outdoor 两种元素的新型混搭趋势,随着大家日益强烈的走出家门的心情,与受户外风格影响的服装设计,Gorpcore 风格的火热是可以预见的。跨越了城市和山野,将露营或滑雪等专业装备与时装结合,将实用性在时装搭配中放大,给予穿着者更多空间的“实用性时髦”。

1

特邀模特资料

姓名 :王锵

职业 :演员

身高 :180 CM

体重 :55 KG

 

1、户外夹克多种多样

2

① 登山夹克

户外男孩终于可以堂而皇之地选择登山夹克了,一直以来被定义为“不时髦”的单品终于有了出头之日,登山夹克是谓城市户外风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注重实用性的多口袋设计及防水防风防晒面料通过搭配街头单品,套入“户外 + 城市”的公式可以很简单地凸显出 Gorpcore 风格

3

② 抓绒夹克

相比于登山夹克更加都市街头,毋庸置疑的是更能兼具温度。在穿着中可以搭配一些户外的小配饰单品作为点缀,手套或腿套就可以更好地在都市与户外间找到平衡。

 

2、裤装实用性与时髦兼备

4

① 降落伞裤

降落伞长裤也是掌握 Gorpcore 风格的必备单品之一,超强耐磨的降落伞冲锋材质带来的实用舒适度体验不言而喻,松散的廓形(如右图)更像是工装裤与运动裤的结合体,相比之下更能对身型取长补短。

5

② 机能长裤

机能长裤的版型更加基础,缺少了一些趣味性的同时,更加利落,更适合多场合穿着。

 

3、大热的户外鞋款不能错过

6

① 登山靴

登山靴混搭时尚单品可以作为都市户外风的框架之一,也是实用性、功能性的集大成者,所以我们可以在最近几季的设计中,看到越来越多的时装品牌基于“登山靴”的设计,这足以见得登山靴鞋型在市场中走高的重要性,是越晚入手越后悔的水平。

7

② 雪地靴

同时乘上了都市户外风与Y2K千禧风的东风,雪地靴趋势火热,也是属于“一雪前耻”的单品类型。相较于我们过去对于雪地靴的认知,羽绒材质的雪地靴更受追捧,蓬松的体积感与设计师们赋予的不同细节设计在给予相当好的舒适感和保暖度的同时,也成为了造型中的点睛之笔。

 

 

摄影:Ted / 编辑:小强 / 化妆:Darby.T / 发型:Ricky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