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品牌出版社

《罗博报告 HighEndCars》高端汽车生活方式的品鉴杂志

2015-03-10 来源:时尚集团
《罗博报告HighEndCars》是一本基于高水准、全方位的高端汽车生活方式的品鉴杂志,强调的“内容为核心价值”的一本刊物。

1

《罗博报告 HighEndCars》

《罗博报告 HighEndCars》是一本基于高水准、全方位的高端汽车生活方式的品鉴杂志,强调的“内容为核心价值”的一本刊物。

3

《罗博报告 HighEndCars》

以“内容为王”,站在更高的、更非常规的角度去理解汽车行业,利用具有可读性的文字和令人愉悦的图片去展现巨大市场环境下,所缺少的那部分精华的、能够打动人的有效信息。

2

《罗博报告 HighEndCars》

其中不仅涵盖了为消费者提供购车指南的功能,并通过新锐设计、新车趋势、前沿新品,以及车主和车企高层访谈,360度全面地为读者介绍高端汽车的各种讯息。在2014年用独特新颖方式成为汽车杂志行业中的翘楚。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