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明星街拍 早春型男记

2015-05-25 来源:时尚集团
时尚应该是一种文化吧,更多的是内在的东西,而不是你穿一件什么样的衣服,应该是你散发出来的气质和品位。同样一件衣服,在不同的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和风格也是不一样的,能穿出自己的特点和品位才是时尚的意义。

1

张鲁一

人物档案:

张鲁一

中国内地演员、导演。

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2005 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出道。

2006 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

2008 年-2010 年,参演话剧《琥珀》。

2011 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

2013 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走红。

2014 年因主演电视剧《红色》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历史剧《东方战场》

4

张鲁一

Q&A

F=《男人装》 张= 张鲁一

F :你怎么看待现在的大叔热潮?

张:我觉得现在大家的审美和喜好在不断调整变化,也因为受到国际方面的影响,大家的选择更加多元化了,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括现在有一些更年长的大叔们也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我觉得大家的品位是在不断提高的。

F :你平时在自己的穿着上是什么风格?

张:舒服。舒适是我所追求的,因为我觉得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生活中你可以有自己的品位有自己的审美,可以欣赏好的事物,可是放到自己身上要以适合自己和自己舒服为主。在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另一个形象来出现,尝试另一个自我吧。

F :那你在平日里不会将自己打扮得精致一些出街吗?

张:很少吧,除非有特别的事情,不过也没准哪一天,突然心血来潮,就会好好捯饬一下自己出门。哈哈,不过这样“犯病”的时候很少。

F :你有自己喜欢的设计师吗?

张:其实没有接触那么多太潮的品牌,还是比较关注那些剪裁设计比较绅士的品牌,我认为时装是为人服务的,人是要驾驭衣服的,不能反过来。

F :你理解的时尚是什么呢?

张:时尚应该是一种文化吧,更多的是内在的东西,而不是你穿一件什么样的衣服,应该是你散发出来的气质和品位。同样一件衣服,在不同的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和风格也是不一样的,能穿出自己的特点和品位才是时尚的意义。

F :你接下来有什么动态和大家分享?

张:刚刚拍完一部戏,现在在休息,我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想想接下来要做什么的人,不能糊里糊涂的盲目的做下去,因为我们的时间和生命都是有限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