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时尚数字

时尚网“益@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实现艺术梦想

2015-07-01 来源:时尚集团
2015年6月30日,由时尚集团旗舰网站时尚网(trends.com.cn)主办的“益@行动”——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摩纳哥王室会馆启幕。

倡导“Giving is a Way of Life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公益理念和创新模式

时尚集团是慈善公益领袖媒体,2015年集团旗舰网站“时尚网”发起“益@行动”公益项目,倡导与推出“Giving is a Way of Life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公益理念和创新模式。与传统的公益活动通过赠予和募捐筹集资金不同,时尚网“益@行动”选择生活消费方式领域的企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通过为用户提供优惠的日常消费服务或产品来筹集善款,并通过与公益组织的合作,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帮助,解决社会问题。

“益@行动”一方面强调公益与大众之间的联动,为用户提供可体验、可互动的活动模式,推动受众与公益行动的有效连接;另一方面强调公益合作方之间的连接,通过媒体发起与推动,渠道支持,用户参与,明星响应,名人号召的联动链条,号召社会大众群体贡献力量,帮助和关爱弱势群体。

残障儿童表演感动全场明星助阵共绘艺术梦想

2015时尚网“益@行动”公益活动发布会在朴实温暖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当来自金羽翼基金的残障儿童代表走上舞台,当琴键中跳跃起第一个音符,整场发布会因金羽翼学员李佰澄精彩的钢琴演奏进入第一个小高潮,舒缓而优美的旋律深入人心感动了全场嘉宾。随后,他与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的合唱表演点燃全场嘉宾的公益热情,现场持续不断的掌声让舞台上表演的李佰澄露出笑颜。

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中心学员李佰澄钢琴演奏《童年的回忆》

额尔古纳乐队主唱那日苏、金羽翼学员李佰澄合唱歌曲《鸿雁》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