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我欲与我需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2015-11-23 来源:时尚集团
不切实际的欲望只能停留在想象中,对现实需求的妥协并不可耻,这只是内心成熟的表现。

2

如果把著名的“马斯洛需求理论”放置于汽车之上,想必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座金字塔。对于寻常百姓而言,位于顶端的自然是各式超跑,那是内心欲望的真实写照,努力工作倾尽一生积蓄也许能在60岁时买一辆。位于金字塔底端的那些车型——比如此次试驾的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才是务实之选,虽然它或许不能满足人们对于欲望的诉求,但它可以完全满足都市生活的所有需要。

7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是一款A0级的三厢轿车,也可以简单地理解为是三厢版的飞度。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传统的德系、美系和日系都有着不同的着眼点,德系品牌更注重于性能的研发,而真正的美系品牌根本不考虑这个级别的产品——美国车向来不屑于对“小”这个词进行解读,日系品牌则倾向于把这种车打造得更富人性化也更舒适耐用。作为本田的全球车型,全新锋范秉承了本田“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外形也更接近本田的旗舰车型雅阁。车头部分主要针对中网和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老款车型上的三幅横隔中网被飞翼式一体化中网所替代,并与两侧大融为一体。四灯体设计的卤素大灯虽然没有采用流行的透镜设计,但头灯亮度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高。厂家把全新锋范的受众人群定位于朝气蓬勃的85后,自然把设计的每个细节之处都体现出年轻的元素,比如全新设计的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全新锋范的前保险杠线条丰富且伶俐,与车漆同色的前唇是区别老款车型的显著标志之一,此外扩大的雾灯区域与下进气格栅相呼应,展现着全新锋范的动感气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