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狠角色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

2015-11-27 来源:时尚集团
它是迄今为止最快最猛的路虎,漂亮的纽北成绩一度刷新了SUV 的纪录,也证明了路虎在高性能车领域的能力,自此名正言顺地与卡宴Turbo 分庭抗礼。

2

豪华品牌越来越热衷于打造高性能SUV产品,毫不留情面地粉碎那些“无法兼顾越野性能与速度”的江湖谣言。当宝马奔驰、奥迪和保时捷陆续在SUV车型领域打造高性能产品时,豪华品牌间的“厮杀”从大众战场转向了个性群体——对他们来说,高品质的形象,比单纯地占领市场追求销量更重要。如今,路虎也来了。

3

在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全球首秀前,路虎特殊车辆运营总监John Edwards曾表示:“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在路虎核心车型卓越的公路及越野性能以及领先的设计基础上继续进化,其令人兴奋的性能表现一定可以满足最严苛的客户的需求。”

对路虎的官方论调我们暂且不作任何表态,但一个强有力的事实是,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8分14秒的单圈成绩,一度成为纽博格林赛道上速度最快的量产SUV。揽胜运动版在全世界多令人着迷无需多言,加上高性能的特质,锦上添花。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